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篮彩解析:雄鹿火力全开 Copy1

来源:竞彩网2021-01-27 14:00:01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三307 美职篮 密尔沃基雄鹿 VS 多伦多猛龙 2021-01-28 08:30

        密尔沃基雄鹿队上一场轻取特雷-杨和卡佩拉轮休的老鹰队,其中核心阿德托昆博表现稳定,此外米德尔顿和霍乐迪在外线攻守兼备,球队目标只有一个就是总冠军,本赛季球队场均三分命中数达到15.5个高居联赛第四位,过去11场比赛球队赢了8场,此外全队除了从未上场的新援克雷格外在无其他人有伤病,本场比赛也是球队三连客的开始,好在对手实力都不算太强。

       猛龙队近期两场都是面对步行者,球队取得1胜1负,本赛季猛龙队实力下降明显,目前只能排名东部第10位而已,冲击季后赛成为球队主要目标,其中小前锋西亚卡姆上一场因伤缺阵,不过脚伤痊愈的洛瑞只得到12分,被对手布罗格登打爆,本赛季猛龙队主要还是外线进攻,场均命中16个三分高居联盟第二位,此外阿奴诺比近期表现稳定,上一场再度得到10分。

稿定设计导出-20200529-163557


责任编辑:杜冉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