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福彩圆梦 > 公益

情系困难业主——湘潭福彩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湖南福彩网2021-02-03 13:38:16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业主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让困难业主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2月1日,湘潭市福彩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旷思为带队走访市城区慰问困难业主,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中心副主任文闻及片区市场管理员陪同慰问。

湘潭福彩开展送温暖活动

湘潭市福彩中心旷思为主任与困难业主亲切交谈,鼓励他们调整好心态,用积极向上的态度对待生活,乐观、勇敢的面对困难,争取早日走出困境。慰问中,旷思为主任指出2020年是福彩行业极富挑战的一年,全年实现了2.74亿的销量,筹集公益金8307万元,这是广大福彩从业者共同努力的结果,2021年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再接再厉,为全市福彩事业的发展和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最后旷思为主任代表中心向困难业主送上了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让困难业主在这个严冬的季节里,深刻地感受到来自市福彩中心的浓浓暖意。

近年来,湘潭市福彩中心高度重视扶贫帮困工作,始终坚持把广大业主当亲人,把业主的事当自己的事,在传统的帮困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关怀举措,开展夏日送清凉、困难业主慰问活动等活动,多措并举,让每一位困难业主都能切实感到市福彩中心的关怀。


责任编辑:于洋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