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福彩圆梦 > 公益

沧州福彩开展“新春送福 温暖过年”公益慰问活动

来源:河北福彩2021-02-04 13:57:42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2月2日,盐山县边务镇张龙潭村84岁的特困孤寡老人张明海的银行卡里收到了来自沧州市福彩中心的1000元春节慰问金。这是沧州市福彩中心开展“新春送福 温暖过年”活动的一个缩影。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如何让农村贫困老人温暖过年成为沧州福彩人的牵挂。

为此,沧州市福彩中心研究决定,投入12万元福彩公益金分别对盐山、孟村、海兴等落后贫困村的120名贫困孤寡老人开展“新春送福 温暖过年”慰问活动。

福彩工作人员积极与县、镇民政干部取得联系,及时了解和掌握所在乡镇贫困老人,特别是分散供养特困人员的生活状况,最终确定了120名特困老人作为此次慰问对象,每人给予1000元的“过年礼”。

由于受疫情影响,他们改变以往进村入户走访慰问做法,将1000元慰问金直接打入120农村名特困老人名下银行卡中。目前,福彩慰问金已全部发放到位。


责任编辑:于洋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