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福彩圆梦 > 公益

无锡福彩开展关爱留锡人员志愿服务送温暖活动

来源:无锡福彩2021-02-08 13:50:00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为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非必要不离锡”、“鼓励留锡过节”的疫情防控要求,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7日下午,无锡福彩开展关爱留锡人员志愿服务送温暖活动,与党建联盟单位地铁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展开座谈,向坚守在地铁一线的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春节慰问品。

无锡福彩开展关爱留锡人员志愿服务送温暖活动1

座谈中,双方交流了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的基本情况,对以往稳定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深入探讨今后合作中如何进一步发挥结对共建作用,进一步拓宽活动领域,将共建工作做好、做实,促进双方在党建与业务上深度融合发展,努力构建“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格局,实现双方组织共建、资源共享、事业共创。

无锡福彩开展关爱留锡人员志愿服务送温暖活动2

随后,无锡福彩一行走访慰问了坚守在地铁一线的员工,在这新春来临之际,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让坚守在一线的员工真切地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以及党建联盟的发展硕果,不断推动形成更具凝聚力、亲和力的党建联盟发展局面。

无锡福彩开展关爱留锡人员志愿服务送温暖活动3


责任编辑:于洋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