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福彩圆梦 > 公益

这是一个暖心年!徐州福彩春节探访困难群众

来源:江苏福彩2021-02-19 11:40:32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这个牛年,家住泉山区桃园街道张庄社区二组的陈英心情比往年舒爽多了。节前,她采购了充足的肉蛋和蔬菜,年夜饭做得格外丰盛,一家人高高兴兴过了个团圆年。此外,还给两个外孙女换了一身新衣服,买了她们平时喜欢吃又舍不得买的小零食。

“节前,市福彩中心的领导专门送来了5000元慰问金,这对我们家来说是一笔不少的钱。更重要的是,我们感受到了政府对我们特困群体的关心,心里暖洋洋的。”57岁的陈英感慨地说。

徐州福彩春节探访困难群众

陈英家的情况十分特殊,2016年她本人查出了肾癌并动了手术,从查出病到现在已经花费20余万元,平时每个月还要服用中药和西药维持。祸不单行,前两年儿媳妇又被查出患上了白血病,目前已经换过骨髓正在恢复期,为了给儿媳妇治病,亲朋好友都被借了个遍,总共花费70余万元。

陈英以前在社区做过10年书记,退休金每月1270元,丈夫没有工作,也没有收入,一个儿子既要照顾母亲又要照顾妻子,无法正常上班,只能打点零工维持生计,家里还有两个小外孙女。自从患病后,日子过得捉襟见肘。

这个牛年,徐州福彩中心启动“福彩·爱满彭城”慈善基金,为这因病致困的家庭送去5000元的善款,帮助他们度过难关,重塑生活信心。


责任编辑:于洋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