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福彩圆梦 > 行业

福建福彩志愿者开展“迎新春、防疫情、讲文明、树新风”活动

来源:福建福彩2021-02-20 09:41:25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为庆祝牛年新春,倡导“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让福建福彩中心全体员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体魄积极投身于新一年的工作中,同时为了深化精神文明教育、持续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2月18日,2021年福建福彩“同心聚力,迎春登山”活动在福州森林公园开展。

福建福彩志愿者开展“迎新春、防疫情、讲文明、树新风”活动

活动中,福彩志愿者们开展了“迎新春、防疫情、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活动。大家一边登山一边主动捡拾垃圾,志愿者所过之处,带走了垃圾,还原了美丽。经过几个小时的清理,沿途的垃圾被捡拾一空。

福建福彩志愿者开展“迎新春、防疫情、讲文明、树新风”活动2

此外,志愿者们还向游客分发文明旅游倡议书和抗击疫情倡议书,倡议文明旅游行为,推行文明生活方式;呼吁大家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同打赢新冠疫情阻击战。

福建福彩志愿者开展“迎新春、防疫情、讲文明、树新风”活动3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有意义又有趣味,在宣传环境保护的同时,又锻炼了身体。今后会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的队伍中,为美化我们的生活环境,为建设美好的家园贡献一点力量。


责任编辑:于洋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