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武切维奇砍37+12格兰特24分 魔术胜活塞取三连胜

来源:搜狐2021-02-22 15:26:38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北京时间2月22日,2020-21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在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队。最终,魔术队以105-96战胜活塞队。

单节比分:26-28,22-28,28-27,20-22(活塞队这边)

数据方面,活塞队这边,格兰特24分5篮板,萨迪克-贝11分8篮板,约什-杰克逊17分10篮板,萨本-李12分5助攻。魔术队这边,武切维奇37分12篮板,富尼耶29分7助攻7篮板,特伦斯-罗斯17分。

比赛开始后,格兰特急停跳投得手,帮助活塞队首开纪录。之后,武切维奇也带领魔术队砍分,两队比分交错上升,两队多次交换领先权。到了本节中段,富尼耶与罗斯连砍9分,帮助魔术队取得10分的领先,直接打停活塞队。之后,格兰特帮助活塞队止血,两队重回拉锯战阶段,魔术队一直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到了本节末段,活塞连续砍分,将分差缩小至5分以内。本节结束时,魔术队以28-26暂时领先活塞队。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特伦斯-罗斯里突外投帮助魔术队扩大领先优势。随后,魔术队多点开花,再度取得接近10分的领先优势。之后,活塞队也找回手感,但魔术队接连砍分,一直保持领先优势。到了本节后半段,魔术队突然哑火,活塞再度缩小分差。到了本节末段,富尼耶与武切维奇连续砍分,帮助魔术队稳住局势。本节结束时,魔术队以56-48暂时领先活塞队。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武切维奇与富尼耶连砍5分,帮助魔术队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而后,格兰特跳投得手,帮助活塞队止血。两队随后再度陷入拉锯战,魔术队一直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到了本节最后时刻,活塞队连砍4分,本节结束时,魔术队以83-76暂时领先活塞队。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魔术队内外开花,连砍5分,再度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而后,敦布亚也回应一记三分,两队此后你来我往,均保持较高的进攻效率,分差一直在10分左右。到了本节后半段,活塞奋力追分,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而后,魔术队也接连回应,武切维奇接连砍分,再度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最终,魔术队以105-96战胜活塞队。

稿定设计导出-20200529-163557


责任编辑:杜冉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