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福彩圆梦 > 行业

承德市福彩中心开展整理、摆放路边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承德福彩2021-04-09 16:12:31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现今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理念深入人心,共享单车在中国迅速走红,可随着共享单车的普及,人们在享受共享单车带来出行便利的同时,乱停乱放等现象也随之出现,严重影响了社会公共秩序。

微信图片_20210409150501

按照承德市爱卫办、承德市文明办、健康河北•承德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承德市福彩中心于4月9日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开展整理、摆放路边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09150509

活动中,党员和干部职工将富家沟街道上各个共享单车停放点进行整理,对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搬放到指定停放点,对停放的东倒西歪的共享单车扶正并摆放整齐。大家用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的居民,文明出行、文明停放,积极带头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共同维护社会秩序有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409150623

微信图片_20210409150633


责任编辑:于洋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