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杜兰特轮休欧文复出37分 大帝39+13费城险胜篮网

来源:搜狐2021-04-15 15:03:50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北京时间4月15日,2020-21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东部迎来榜首大战,由布鲁克林篮网客场挑战费城76人。全场打完,76人123-117险胜篮网,迎来3连胜,并且力压对手继续排名东部第一。

本场之星:乔尔-恩比德

此役,大帝统治内线,他29投13中,入账39分13篮板2封盖,是76人赢球头号功臣。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8-32、30-33、26-29、33-29(76人在后)

篮网这边,杜兰特等多人轮休,但欧文复出,拿到37分9助攻2断。此外,乔-哈里斯6分,杰夫-格林得到15分4篮板,小乔丹12分14篮板5助攻1帽,沙梅特17分3助攻,布鲁斯-布朗14分5篮板,卢瓦乌乌5分4篮板,克拉克斯顿3分3篮板,阿利兹-约翰逊8分8篮板。

76人这边,除了大帝,丹尼-格林得到7分1篮板1断,塔比亚斯-哈里斯入账26分5篮板3助攻2帽,塞斯-库里得到5分2篮板,本-西蒙斯17分4篮板9助攻3断1帽,米尔顿15分4助攻,科尔克马兹9分3篮板3助攻2断,塞布尔2分2帽,斯科特3分2篮板。

比赛回顾:

本场球,杜兰特、格里芬轮休,阿尔德里奇因为生病也无法出战,但欧文却火线复出。

首节上来,76人率先发力,本-西蒙斯上篮得手,塔比亚斯-哈里斯跳投也中,主队4-0开局。杰夫-格林撤步跳投得手,为篮网开胡。但此后,恩比德里突外投连拿7分,西蒙斯、塔哈又连续攻击得手,76人确立9分优势。篮网没有慌乱,欧文跳投得手,杰夫-格林突破抛射也进,客队又将比分咬住。本节后段,小乔丹空接暴扣得手,篮网一度将分差抹平。可76人攻势还在持续,米尔顿和斯科特两位配角射中三分球,单节打完,76人32-28暂时领先。

次节,费城又掀起一波攻势,米尔顿里突外投连中,塔哈招牌跳投也进,分差来到两位数。被动中,欧文站了出来,他施展进攻才华连续上分,沙梅特三分也中。此后,双方陷入一段拉锯战。本节后段,大帝展现内线统治力,他连续造犯规罚球命中,个人得分突破20大关。欧文进攻同样持续得手,个人得分也上了20,半场,他还送出了7次助攻。两节打完,篮网58-65暂时落后。

易边再战,76人掀起新一轮的高潮,期间,塞斯-库里跳投、三分连中,恩比德的上篮和三分球更是接连入网,分差重新回到了10分以上。篮网这边,由于多位主将缺阵,进攻的压力只能一股脑的压在欧文身上。欧文没有让队友失望,三节还剩3分钟,他造犯规罚球2中2,个人得分上30,分差也一度回到个位数。但无奈,篮网在内线无法限制恩比德,大帝连续攻筐得手,三节已拿到37分。随着布鲁斯-布朗上篮打成2+1,三节打完,篮网84-94落后。

末节,篮网还没放弃,但在防守端,他们漏洞百出,米尔顿连中三球,塔哈、科尔克马兹也先后投射入网,分差已被拉大到20分以上。欧文造犯规两罚全中,努力为篮网止血,悬念还在。此后,76出现松懈,篮网掀起反攻狂潮,进入本节后段,篮网的替补连续上分,分差一度回到了3分,逼着76人又换回了首发。关键时刻,西蒙斯、大帝、铁林的罚球连续命中,大帝还送出关键封盖,战局终于被重新稳住。全场打完,76人123-117险胜篮网,迎来3连胜,并且力压对手继续排名东部第一。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兰德里-沙梅特、杰夫-格林、小乔丹、乔-哈里斯、凯里-欧文

76人:丹尼-格林、塔比亚斯-哈里斯、乔尔-恩比德、塞斯-库里、本-西蒙斯

稿定设计导出-20200529-163557

责任编辑:杜冉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