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福彩圆梦 > 行业

贵州省福彩中心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贵州福彩2021-04-19 13:50:36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4月下午,贵州省福彩中心党支部联合遵义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在遵义市红军烈士陵园开展了“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贵州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邓湘贵受邀出席活动。贵州省民政厅机关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贵州省福彩中心党支部支委委员、党员代表和党外干部代表,遵义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省福彩中心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1

此次活动以“学党史、忆英烈、守初心”为主题。活动中,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肃立默哀,鞠躬敬礼。在巍峨耸立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精神洗礼,牢记初心使命。随后,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纪念碑,仔细聆听红军转战遵义的历史,追忆红三军团参谋长邓萍、红军卫生员龙思泉等先烈故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引导中心党支部党员进一步砥砺政治品格、锤炼党性修养、赓续精神血脉,增强了传承好红色基因、弘扬英烈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信心和动力。同行党员一致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中华民族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革命先烈英勇无私的奉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为民爱民的不竭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全省福彩事业“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于洋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