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昨日命中小冷,今日剑指10连红!

来源:2021-04-21 10:19:53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近期战绩



方案推荐近期战绩


日期


方案数


战绩

4月20日

推荐1场

命中

4月19日

推荐1场

命中

4月16日

推荐1场

命中

4月15日

推荐1场

命中

4月14日

推荐1场

命中

4月13日

推荐1场

命中

4月12日

推荐1场

命中

4月9日

推荐1场

命中

4月8日

推荐1场

命中

4月7日

推荐1场

公益

 

昨日赛果

                                             

比分1

比分2


注:对阵、比分、赔率、赛果均以竞彩官方为准。

赛事爆料

周三001 日本乙级联赛  町田泽维亚 VS 琉球FC

町田泽维亚

【有利】1、阵容中有6名球员取得入球,进攻线上早早实现了多点开花。2、上轮联赛3球零封长崎成功丸,终止了此前2连败颓势,士气有提升。3、队内主力中场吉尾海夏上轮梅开二度,是球队赢球功臣,脚风正顺。

【不利】1、新赛季至今4个主场仍未尝胜绩,球队主战能力低下。2、近5场相同数据(-0)的比赛只打穿1次,此数据下发挥不佳。3、2月份由清水鼓动转入前锋郑大世因伤继续缺阵,阵容不齐整。

琉球FC

【有利】1、目前与榜首的新泻天鹅同分,至今同样是7胜1平保持不败,士气高涨。2、进攻火力出众,8场比赛一共打进14球,场均能攻进1.75球,并列第三多。3、擅长顺风作战,本赛季先进球6场比赛悉数胜出,能将优势维持到终场。4、防守方面同样出色,至今只丢3球,为联赛失球第一少。

【不利】1、历史与町田泽维亚近10次交锋中败多胜少,心理上处于劣势。2、最近球路偏小,近3场比赛全部打出小于2.5球的数据。

 

周三002 日本乙级联赛  磐田喜悦 VS 大宫松鼠

磐田喜悦

【有利】1、整体状态保持稳定,过去10场比赛胜率高达7成,表现出色。2、最近10场比赛总共斩获了21粒进球,球队进攻火力充足。3、队中巴西外援卢奇安以及本土中场山田大记表现不俗,合共打进10球。4、新赛季擅长顺风球作战,先进球5场比赛最终全部胜出,能从容控制比赛节奏。5、球队踢法相对奔放,近10场比赛打出8场总进球数大于2.5球。

【不利】1、球队能进也能失,至今失球数达到13粒,接近进球数,后防需注意。

大宫松鼠

【有利】1、进攻点分布较广,目前有7名球员收获进球,具备多点开花特质。2、近期球路偏小,最近的3场比赛都跑出了小于2.5球数据。

【不利】1、历史与磐田喜悦近10次交锋中,取得3胜4平3负平分秋色,未占优势。2、近期状态发挥有所下滑,最近7场比赛当中只得一场胜利。3、客场作战能力低下,至今4个客场仅得1胜2平1负,士气低迷。4、球队不擅逆风作战,本赛季先失球4场比赛最终输掉3场,抗压力不足。

周三005 日本乙级联赛  枥木SC VS 新泻天鹅

枥木SC

【有利】1、最近走势相对稳定,近5场比赛保持不败之余连胜3场,状态不俗。2、近期数据走势不错,近5场比赛能够打穿4次数据,竞技状态出色。3、历史与新泻天鹅有过6次交手,期间只输1次,交锋心理有优势。4、球队近期球路偏小,最近3场比赛全部打出小于2.5球数据。

【不利】1、进攻相对乏力,本赛季至今8场联赛只有6球入账,并列第二少。2、球队不擅逆风作战,本赛季先失球4场比赛最终输掉3场,抗压力低下。

新泻天鹅

【有利】1、上一场1-0小胜金泽,至今8场联赛打出7胜1平不败战绩,高居积分榜首位。2、中场高木善朗、前锋铃木孝司是球队主力得分手,两人合共打进11球。3、新赛季至今一共有10名球员取得进球,球队具备多点开花特质。4、擅长顺风作战,本赛季先进球的8场比赛最终胜出7场,能从容控制节奏。5、球队新赛季攻守兼备,至今8场联赛一共打进22球丢5球,攻防表现出色。

【不利】1、球队零封能力一般,至今8场联赛只有4次完成零封,其余都有失球记录。

周三009 德国乙级联赛  海登海姆 VS 波鸿

海登海姆

【有利】1、近期状态走势出色最近的三场比赛全部取得胜利。2、比较擅长主场作战过去的十个主场比赛不败率8成。3、已经连续5场比赛都有斩获入球进攻端上火力不俗。4、最近的4场比赛里面有3次零封对方取胜防守端有提升。

【不利】1、历史与波鸿近十次交锋中败多胜少无优势所在。2、后腰布鲁诺等3人因伤病缺席比赛对于阵容有所影响。

波鸿

【有利】1、大球趋势明显已经连续4场比赛都跑出了大球数据。2、赢数据能力出色最近的十场比赛总共赢下了7次。3、阵容中有13名球员取得入球进攻线上实现多点开花。4、边路进攻能力不俗经常能从对方身上创造出角球机会。

【不利】1、已经连续3场比赛都有丢失球产生后防线并不稳固。2、最近一次客场被柏德博恩3球零封球队客场状态下滑。

周三010 德国乙级联赛  帕德博恩 VS 奥斯纳布吕克

帕德博恩

【有利】1、历史与奥斯纳布鲁克近十次交锋中胜多败少占据优势。2、斯比尼与弗里希承包球队大部分入球目前共斩获23球。3、近期状态走势稳定最近的5场比赛有4场保持着不败。4、捍卫主场能力出色过去的十个主场比赛仅败过2次。

【不利】1、历史与奥斯纳布鲁克近十次交锋中胜多败少占据优势。2、斯比尼与弗里希承包球队大部分入球目前共斩获23球。3、近期状态走势稳定最近的5场比赛有4场保持着不败。4、捍卫主场能力出色过去的十个主场比赛仅败过2次。

奥斯纳布吕克

【有利】1、阵容中有10名球员取得入球进攻线上实现多点开花。2、大球趋势不错最近十场比赛里面总共跑出了6次大球。

【不利】1、近期状态走势不佳已经连续3场比赛都获得了失利。2、最近几场比赛都被对方零封取胜进攻端上出现哑火。3、不擅长异地作战过去的十个客场比赛仅获得3胜。4、十场比赛场均丢失1.9球的数据后防线上相当薄弱。

周三020 德国甲级联赛  多特蒙德 VS 柏林联合

多特蒙德

【有利】1、主力前锋哈兰德本赛季已经交出了23个进球的数据,个人状态出色且稳定;2、最近整体踢法偏向奔放,近6场各项赛事有5次进球超过3球的记录;3、过去10场各项赛事均有进球入账,进攻端的表现非常稳定;

【不利】1、施梅尔策、维特塞尔、扎加杜、桑乔、穆科科持续伤缺,阵容实力受损严重;2、过去7场各项赛事有多达5场半场遭到对手零封,慢热问题越发严重;3、最近3个主场输掉了其中的2场,主场的表现并不稳定;

柏林联合

【有利】1、本赛季31场各项赛事有27场有进球记录,进攻端的稳定性极佳;2、近14场各项赛事有10次进球小于3球的记录,近期整体踢法偏向谨慎;3、顺风球能力不差,本赛季17场先进球的联赛最终只输一次;4、数据走势有回暖的迹象,过去三场比赛数据全部打穿赢出;

【不利】1、本赛季10场先失球的联赛最终只赢一场,逆风球能力较差,球队抗压能力不足;2、客场的表现比较飘忽,过去10个联赛客场仅仅拿下两胜;

同赔分析

 

今日推荐:周三021 德国甲级联赛  云达不来梅 VS 美因茨                           


红单

威廉希尔相同初赔9场1胜3平5负。

主队不来梅最近遇到了低潮期,联赛多轮不胜,而且丢球非常多。相反美因茨最近表现非常稳定,联赛客场2连胜,再头一次交手上美因茨主场0比1落败,恰逢不来梅状态不佳,本场美因茨有望报一箭之仇。

胜平负参考:平、负

进球数参考:2、3

比分参考: 1比2、0比2

精灵竞彩多位专家推荐已发,多场焦点赛事推荐尽在精灵竞彩,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稿定设计导出-20200529-163557


责任编辑:杜冉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