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又中了!周末想红单,专家来支招!

来源:2021-04-25 10:36:32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近期战绩


方案推荐近期战绩


日期


方案数


战绩

4月23日

推荐1场

命中

4月22日

推荐1场

公益

4月21日

推荐1场

命中

4月20日

推荐1场

命中

4月19日

推荐1场

命中

4月16日

推荐1场

命中

4月15日

推荐1场

命中

4月14日

推荐1场

命中

4月13日

推荐1场

命中

4月12日

推荐1场

命中

 

昨日赛果

 

比分1

比分1

比分2

比分3

比分4

比分1

                      

注:对阵、比分、赔率、赛果均以竞彩官方为准。

赛事爆料

周日001 日本职业联赛  清水鼓动 VS 湘南海洋

清水鼓动

【有利】1、赢数据能力有所回暖最近的三场比赛都赢下数据。2、阵容中有6名球员取得入球进攻线上实现多点开花。

【不利】1、大球趋势不佳十场比赛里面总共跑出7次小球数据。2、主场作战能力低下过去的10个主场比赛仅取得2胜。3、近期状态走势不佳已经连续5场比赛都未能得胜利。4、最近两场比赛都是闷平进攻端上出现哑火得迹象。

湘南海洋

【有利】1、整体状态走势较为稳定最近的十场比赛不败率8成。2、赢数据能力出色已经连续7场比赛都赢下了数据。3、山田直辉等3人状态正佳各为球队斩获了2球入账。

【不利】1、球队踢法谨慎最近的7场比赛全部都跑出了小球。2、不善于应对边路的进攻容易给对方获得角球机会。3、不擅长异地作战过去的十个客场比赛仅获得1胜。

 

周日008 韩国职业联赛  仁川联 VS 蔚山现代

仁川联

【有利】1、大球趋势正佳最近的4场比赛全部跑出了大球数据。2、上一场战胜了城南足球俱乐部终结连败士气得到提升。3、伊利耶亚斯发挥出色目前总共为球队斩获了4球入账。

【不利】1、整体状态走势不佳最近的十场比赛里面仅获得2场胜利。2、历史与蔚山现代近十次交锋中败多胜少无优势所在。3、十场比赛里面场均丢失2.1球的数据后防线上相当薄弱。

蔚山现代

【有利】1、整体状态走势稳定最近的十场比赛里面不败率达到8成。2、历史与仁川联队近十次交锋中胜多败少占据着上风。3、阵容中有7名球员取得入球进攻线上实现了多点开花。

【不利】1、最近的两场比赛都未能进球进攻端上出现了哑火迹象2、进入竞技状态慢已经连续三场比赛上半场无入球。3、不擅长客场作战过去的9个客场比赛仅获得3场胜利。

周日009 澳大利亚超级联赛  惠灵顿凤凰 VS 阿德莱德联

惠灵顿凤凰

【有利】1、最近十场比赛场均斩获2.2球的数据进攻端上火力凶猛。2、近期状态走势不俗已经连续三场比赛都保持着不败。3、喜欢从边路进攻经常能从对方身上创造出角球的机会。

【不利】1、已经连续8场比赛都有丢失球产生后防线上相当薄弱。2、历史与阿德莱德联近十次交锋中败多胜少无优势所在。3、主场作战能力有限过去的3个主场比赛取得1胜2负。

阿德莱德联

【有利】1、整体状态走势出色最近十场比赛里面不败率达到9成。2、大球趋势正佳十场比赛里面总共跑出了8次大球数据。3、已经连续十场比赛都有取得入球进攻端上火力全开。4、史蒂芬与尤里奇是主要的得分点2人共斩获14球入账。

【不利】1、不擅长异地作战过去的十个客场比赛仅取得3场胜利。2、最近的4场比赛都有被攻破过球门后防线上不够稳固。

周日017 英格兰超级联赛  利兹联 VS 曼彻斯特联

利兹联

【有利】1、近期赛事连续抢分,目前已经连续5轮联赛保持不败,近期状态明显反弹; 2、目前仍然稳居联盟中游地带,暂无降级之忧,作为升班马表现超出预期; 3、近期先后在曼城和利物浦身上连抢4分,球队近期硬仗能力不俗; 4、在本赛季先进球的14场赛事中,最终有12场赛事能够收获胜仗,顺境下发挥不错。

【不利】1、球队目前已经基本保级无忧,后续赛事恐防战意不足。 2、过去8个主场赛事只有3场胜绩,期间多次遭到零封,近期主场威力有所减弱。

曼彻斯特联

【有利】1、近期联赛欧战双线告捷,打出了一波5连胜佳绩,球队目前士气正盛; 2、近期每场赛事都有进球斩获,期间进球率接近2球,锋线火力全面回暖; 3、近期有有一半赛事实现零封,球队后防线质量进步很大; 4、联赛至今客场依然保持不败金身,球队异地作战能力很强; 5、只要在比赛中先取得进球,最终结果基本都能获胜,顺境下发挥出色。

【不利】1、目前阵中有包括琼斯、马夏尔在内的部分球员仍有伤在身,球队阵容不齐整。

周日021 德国甲级联赛  莱比锡红牛 VS 斯图加特

莱比锡红牛

【有利】1、阵中共有15名球员取得进球,进攻点较多,制造更大威胁;2、球队过去5次面对斯图加特保持不败兼有4场胜仗,心理占优;3、角球创造能力较强,球队过去6场赛事角球数均不落下风。

【不利】1、萨比策、鲍尔森、莱默、索博斯洛伊,本场出战成疑;2、踢球风格较为保守,球队过去7场赛事仅2场总进球数超2球;3、球队主场陷入哑火的尴尬局面,过去2个主场均没有进球。

斯图加特

【有利】1、卡拉奇克、西拉斯共为球队打进25粒进球,是抢分重要武器;2、踢球风格积极进取,球队近5场正式赛有4场总进球数超2球;3、进攻端表现尚算稳定,球队近4场赛事每场都有进球纪录。

【不利】1、球队近期状态下滑明显,过去3场德甲联赛全部遭遇败仗;2、客场防守端表现较为糟糕,球队近10个客场有9场被攻破大门;3、球队近2次作客面对RB莱比锡均遭遇败仗,心理处于下风。

同赔分析


今日推荐:周日017 英格兰超级联赛  利兹联 VS 曼彻斯特联                               


红单

威廉希尔近8场相同同赔3胜2平3负,冷门系数很高。

主队虽然是升班马,但是本赛季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最近几轮面对英超强敌,都没吃亏,赢曼城、平利物浦、平切尔西。曼联虽然有伤病,但是多线作战表现得依然非常稳定。只是客场输给了李斯特城。上一次主队2比6大败,本场回到主场肯定想挽回颜面。

让球胜平负参考:让胜、让平

进球数参考:2、3

比分参考: 1比1、1比2

精灵竞彩多位专家推荐已发,多场焦点赛事推荐尽在精灵竞彩,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稿定设计导出-20200529-163557

 


责任编辑:杜冉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