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势不可挡!四连红专家最新推荐!

来源:2021-04-28 11:55:21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近期战绩

方案推荐近期战绩


日期


方案数


战绩

4月27日

推荐1场

命中

4月26日

推荐1场

命中

4月25日

推荐1场

命中

4月23日

推荐1场

命中

4月22日

推荐1场

公益

4月21日

推荐1场

命中

4月20日

推荐1场

命中

4月19日

推荐1场

命中

4月16日

推荐1场

命中

4月15日

推荐1场

命中


昨日赛果

比分1 

注:对阵、比分、赔率、赛果均以竞彩官方为准。

赛事爆料

周三001 西班牙甲级联赛 毕尔巴鄂竞技 VS 巴利亚多利德

毕尔巴鄂竞技

【有利】1、上轮主场击败马竞,此前连续8场不胜的颓势得以终结;2、本赛季联赛主场拿到了28个积分,抢分效率远胜客场的13分;3、依旧有一丝机会争夺欧联杯资格,因此战意方面不会缺乏;4、近9次正赛主场面对瓦拉多利德6胜2平1负,占据绝对上风。

【不利】1、近6场赛事只打进3球,并且4次遭遇对手零封,攻击力有待提升;2、阿尔瓦雷斯、贝尔奇切、穆尼亚因和诺拉斯科亚因都在伤病名单中。

巴利亚多利德

【有利】1、目前在积分榜上落后安全区1分,为争取保级战意十足;2、近9个客场赛事不胜,客场发挥持续走低;3、暂时只有桑切斯和卡内罗2名伤员,阵容比较完整。

【不利】1、近期连续6轮联赛不胜,状态持续低迷;2、近9个客场赛事不胜,客场发挥持续走低;3、本赛季至今联赛客场胜率只有12.5%,明显逊色于主场的18.8%。

周三002 欧洲冠军联赛   巴黎圣日尔曼 VS 曼彻斯特城

巴黎圣日尔曼

【有利】1、近期联赛欧冠法国杯三线并进,很有机会斩获三冠王荣誉,球队上下士气正盛; 2、近期连战连捷,各项赛事打出一波三连胜,球队目前状态正值巅峰; 3、过去3场赛事合计攻入11球,球队近期锋线火力很强; 4、在本赛季先进球的24场赛事中,最终有22场赛事能够收获胜仗,顺境下战力很强; 5、过去10场赛事有8场打出大比分,球队近期战术风格较为奔放,大分频出。

【不利】1、过去8个主场赛事只有3场胜绩,期间多次遭到零封,近期主场威力有所减弱。

曼彻斯特城

【有利】1、目前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是联盟最佳,球队攻守兼备,战斗力超群; 2、球队刚刚在英联杯顺利夺冠,目前联赛和欧冠也是距离冠军一步之遥,球队战意很强; 3、目前阵中有多达16名球员收获进球,球队多点开花,火力点众多; 4、近期客场胜率高达9成,期间多次零封对手,球队异地作战能力很强; 5、联赛有多达26场赛事率先取得进球,球队抢开局能力很强。

【不利】1、一旦在比赛中先失球,最终结果都是非平则负,缺少逆转能力。

同赔分析

今日推荐:周三002 欧洲冠军联赛   巴黎圣日尔曼 VS 曼彻斯特城          


 

红单


威廉希尔近47场相同初赔13胜15平19负。

大巴黎最近非常强势,场均进球3个左右,但是防守做的也不是很好。客队刚刚夺得了英联杯,体能问题是一个考验。这两只豪门最近2年也没交手,从亚盘主队受平半持续升水,提高巴黎赔付,对于主队相当不利。本场参考曼城客场至少不败。

胜平负参考:平、负

进球数参考:2、3

比分参考:1比1 、1比2

精灵竞彩多位专家推荐已发,多场焦点赛事推荐尽在精灵竞彩,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稿定设计导出-20200529-163557

 


责任编辑:杜冉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