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近17中15,今日冷门关注

来源:2021-04-30 11:14:56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近期战绩


方案推荐近期战绩


日期


方案数


战绩

4月29日

推荐1场

公益

4月28日

推荐1场

命中

4月27日

推荐1场

命中

4月26日

推荐1场

命中

4月25日

推荐1场

命中

4月23日

推荐1场

命中

4月22日

推荐1场

公益

4月21日

推荐1场

命中

4月20日

推荐1场

命中

4月19日

推荐1场

命中


昨日赛果

   

比分1

                                          

注:对阵、比分、赔率、赛果均以竞彩官方为准。

赛事爆料

周五005 葡萄牙超级联赛  通德拉 VS 本菲卡

通德拉

【有利】1、主场龙特性明显,本赛季至今为止联赛主场拿到了26分,主场成绩高居葡超第6 ;2、近6轮赛事3胜2平1负,期间仅仅不敌波尔图;3、射手马里奥-冈萨雷斯本赛季联赛已经打进13球,目前排在射手榜第3位;4、目前仅有后卫贝贝托1名伤员,球队阵容尚算完整。

【不利】1、本赛季联赛至今已经失47球,防守能力与葡萄牙国民并列葡超垫底;2、有明显的欺软怕硬属性,近两个主场面对波尔图和里斯本竞技都以完败告终。

本菲卡

【有利】1、近10场赛事9胜1负,球队状态相当火爆;2、头号射手塞费罗维奇本赛季联赛已经打进18球,目前高居射手榜榜首;3、尚未锁定欧冠资格,因此球队争胜之心毋容置疑;4、本赛季联赛已经打进56球,攻击力仅次于波尔图的58球;

【不利】1、近3轮赛事都有失球,防守方面并非漏洞全无;2、萨玛里斯、贾德尔和阿尔梅达目前都处于伤病名单。

周五006 德国杯  云达不来梅 VS 莱比锡红牛

云达不来梅

【有利】1、近22场赛事有12次半场零封对手的记录,球队近期防守表现略有提升;2、本赛季在先进球的13场赛事中,最终只有1场败绩,球队擅长顺境作战;3、近期踢法偏向奔放,近4场比赛总进球数有3次大于3;

【不利】1、一旦在比赛中先失球,最终只有1次逆转记录且大部分直接落败,逆风球能力很差;2、最近13场联赛有11次半场都颗粒无收,进攻端的表现比较慢热;3、真实状态被高估,近四场联赛的胜平负数值全部被打穿;

莱比锡红牛

【有利】1、防守水平联赛最强,赛季31轮至今只丢25球,为德甲失球数最少的队伍;2、联赛至今只有4次交白卷,目前进球率保持接近2球左右水准,锋线火力出众;3、客场战斗力回升明显,近6个各项赛事客场赢下5场;

【不利】1、最近整体踢法比较保守,近18场各项赛事只有4次总进球数大于3;2、近8场各项赛事胜平负数值有6次被打穿,真实状态被严重高估;3、主将安赫利尼奥(8球11助)复出后状态平平,连续三场赛事没有进球助攻入账;

周五008 英格兰超级联赛  南安普敦 VS 莱切斯特城

南安普敦

【有利】1、过去6场赛事有5场上演进球大战,球队近期战术奔放,大比分频出。

【不利】1、上周末足总杯不敌莱斯特城无缘决赛,近期输球率高达6成,竞技状态很差; 2、球队目前联赛保级无忧,杯赛又被淘汰出局,后续赛事失去目标追求,战意成疑; 3、周末刚刚踢完足总杯,球队在体能储备上相较于热刺而言处于劣势; 4、近期客场输球率高达7成,球队异地作战能力很差; 5、一旦在比赛中先失球,球队最终结果基本都是直接落败,抗压能力很差。

莱切斯特城

【有利】1、过去2次面对西布朗均斩获大胜,此番再战具备心理优势; 2、上周末足总杯顺利淘汰圣徒晋级决赛,球队士气得到提升; 3、近期大部分赛事都有进球斩获,目前进球率依然保持1.8球左右的水准,火力充足; 4、在本赛季先取得进球的15场赛事中,有13场顺利获胜,顺境下发挥出色。

【不利】1、近期联赛先后不敌曼城和西汉姆联,遭遇连败打击,欧冠席位岌岌可危; 2、近期大部分赛事都有失球,过去10场赛事丢了14球,近期防守方面略显起伏。

周五009 西班牙甲级联赛 维戈塞尔塔 VS 莱万特

维戈塞尔塔

【有利】1、上轮主场击败奥萨苏纳,终结连续3轮不胜的颓势;2、本赛季至今联赛主场拿到24分,抢分效率明显强于客场;3、头号球星阿斯帕斯本赛季已经达到两双数据(13+10),个人状态稳定出色。

【不利】1、目前位于积分榜中游上下无忧,求胜欲望相对不如保级或者争夺欧战资格的球队;2、埃姆雷莫尔、阿尔瓦雷斯和鲁文布兰科目前都处于养伤状态;3、本赛季联赛至今已经失51球,失球数仅少于53球的格拉纳达。

莱万特

【有利】1、锋线双星马尔蒂和莫拉莱斯都具备不俗得分能力,本赛季联赛分别已经打进11球和10球;2、近4次对阵塞尔塔取得3胜1平的绝对优势战绩。

【不利】1、上场作客0-1不敌艾尔切,近6轮联赛只有1胜5负的战绩;2、进攻能力严重下滑,近6轮仅仅只打进1球;3、近4个联赛客场只击败过垫底的埃瓦尔,客场表现持续低迷;4、武科切维奇、坎帕尼亚、米拉蒙和拉多亚目前都处于养伤状态。

周五010 法国甲级联赛  马赛 VS 斯特拉斯堡

马赛

【有利】1、进攻点分布较广,有球入账的球员增至17人,具备多点开花特质。2、主场作战能力不差,最近6个联赛主场豪取4连胜,整体表现出色。3、对赛往绩不俗,近10次面对斯特拉斯堡打出6胜4平战绩,交锋心理占优。4、本赛季先进球17场比赛最终胜出13场且只输2场,球队擅长顺风球作战。

【不利】1、零封能力差,本赛季至今34场比赛只有8次完成零封,后防不稳。2、球队最近能进也能失,过去10场比赛攻进17球同时失掉15球。

斯特拉斯堡

【有利】1、最近踢法相对大开大合,近5场联赛打出4场大于2.5球。2、近5场相同数据(+0.5)的比赛全部打穿,此数据下发挥出色。3、半场零封能力出色,本赛季超过一半对上的半场比赛完成零封。4、目前阵中多达14名球员取得进球,其中卢多维克个人贡献13球,脚风正顺。

【不利】1、近期走势不佳,近6场联赛仅得1胜1平4负的劣绩,竞技状态低下。2、逆转能力差,本赛季先失球的18场联赛最终只有1场胜仗,抗压力不足。

同盘分析

今日推荐:周五011 葡萄牙超级联赛  波尔图 VS 法马利康

红单

澳彩近50场相同初盘21赢29输。

主队主场得分能力超强,10胜3平1负,不过最近主场能力得分比较差,场均进球不超过2个。客队虽然实力不济,但是客场得分能力反而好于主场,善于防反。不过对阵主队的时候经常大败,本场1.25球升到1.5球,主队过热,本场看好客队方向。

让球胜平负参考:让平、让负

进球数参考:1、3

比分参考:1比0、2比1

稿定设计导出-20200529-163557

 


责任编辑:杜冉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