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周日瑞超解析:埃尔夫斯堡客战能力强

来源:中国体彩网2021-05-02 11:43:07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日009 瑞超 厄勒布鲁VS北雪平 2021-05-02 21:00

       厄勒布鲁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卡尔马,球队受制于对手的主场气势而处于下风,结果在比赛第82分钟城门告失,0-1输掉了比赛。新赛季至今,厄勒布鲁一胜难求,除了揭幕战主场0-0逼平哥德堡外再也没有获得积分。目前厄勒布鲁在瑞超联赛战罢3场录得1平2负,一球未进,丢掉6球,积1分排名联赛倒数第2位。在瑞超联赛来说,厄勒布鲁实力确实有限,一直在下游区域徘徊,本赛季也不例外。而且球队历史上面对北雪平也是出于下风,9次联赛交手输掉了6场。

       北雪平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哈尔姆斯,在半场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阿德本罗和约翰内松下半场各进1球,帮助球队2-1逆转击败对手拿到了3分。这场胜仗是球队新赛季的首胜,极大地提振了球队的士气和信心。目前北雪平在瑞超联赛战罢3场录得1胜1平1负,打进3球,失掉3球,积4分排名联赛第9位。值得一提的是,北雪平是一支客场龙球队,上赛季客场成绩高居联赛第3位。不过本赛季首个客场0-1不敌佐加顿斯。

       周日013 瑞超 AIK索尔纳VS埃尔夫斯堡 2021-05-02 23:30

       AIK索尔纳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哈马比,斯蒂法内利和巴霍伊上下半场各进1球帮助球队2-0击败对手拿到了3分。继之前客场遭遇赛季首场败仗后,回归主场的AIK索尔纳展现了强大的主场气势,赛季2场胜仗全部是在主场获得的。目前AIK索尔纳在瑞超联赛战罢3场录得2胜1负,打进4球,失掉2球,积6分排名联赛第5位。值得一提的是,AIK索尔纳最近5次主场面对埃尔夫斯堡赢下了4场,往绩主场优势很大。

       埃尔夫斯堡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弱旅米亚尔比,诺蒂恩上半场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球队1-0小胜对手拿到了3分。虽然揭幕战主场0-2完败在佐加顿斯脚下,但之后埃尔夫斯堡的状态迅速反弹录得2连胜。目前埃尔夫斯堡在瑞超联赛战罢3场录得2胜1负,打进4球,失掉3球,积6分排名联赛第6位。上赛季埃尔夫斯堡的客场成绩高居联赛榜首,是一支客场龙球队,不过球队做客挑战AIK索尔纳却不占优势,球队此役渴望打破历史完成复仇,战意强烈。

QQ图片20210502094944

责任编辑:英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