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周日荷甲解析:阿贾克斯主场庆祝夺冠

来源:中国体彩网2021-05-02 11:39:43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日006 荷甲 阿贾克斯VS埃门 2021-05-02 20:30

       阿贾克斯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阿尔克马尔,克拉森下半场打入2球帮助球队2-0完胜对手拿到了3分。球队目前的欧战之旅已经结束,而荷兰杯赛事也夺得了冠军,如今只剩下联赛一项任务。球队最近的各项赛事5场比赛3胜2平保持不败,状态依然稳定。目前阿贾克斯在荷甲联赛战罢30场录得24胜4平2负,打进89球,失掉21球,积76分排名榜首,领先优势多达12分,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实际上已经提前夺冠。

       埃门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赫拉克勒斯,双方上半场波澜不惊均无力破门,易边再战之后德里乌完成帽子戏法帮助球队3-1大胜对手拿到了3分。赢球之后,埃门在联赛录得一波3连胜,近8轮联赛5胜3平保持不败,状态十分出色。目前埃门在荷甲联赛战罢30场录得5胜9平16负,打进33球,失掉59球,积24分排名联赛倒数第3位,距离安全区还有1分。不过需要注意,球队最近7次面对阿贾克斯全部战败,想要在卫冕冠军身上拿到积分相当不易。

       周日011 荷甲 PSV埃因霍温VS海伦芬 2021-05-02 22:45

       PSV埃因霍温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格罗宁根,凭借扎哈维下半场的点球建功,球队1-0小胜对手拿到了3分。进入4月份之后,PSV埃因霍温在荷甲联赛录得3连胜,状态非常稳定。目前PSV埃因霍温在荷甲联赛战罢30场录得19胜7平4负,打进65球,失掉30球,积64分排名联赛第2位,本赛季争冠无望,但欧战席位还算稳定。PSV埃因霍温主场成绩仅次于阿贾克斯,赛季至今主场仅有1场败仗,作为豪门球队,PSV埃因霍温本赛季的成绩还说得过去。

       海伦芬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兹沃勒,球队虽然拥有主场优势,但进攻端始终打不开局面,反而上下半场各失1球,0-2被对手横扫无缘拿分。最近5轮联赛,海伦芬只击败过格罗宁根,状态并不好。目前海伦芬在荷甲联赛战罢30轮录得9胜10平11负,打进39球,失掉42球,积37分排名联赛第10位,已经无欲无求。需要注意的是,海伦芬客场成绩一般,在上一个客场赢下格罗宁根前一度遭遇客场3连败,拿分能力有限。另外,球队最近5个客场挑战PSV埃因霍温均一胜难求,交锋心理处于下风。

QQ图片20210502094944

责任编辑:英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