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周日001:湘南平局当道 札幌状态低迷

来源:中国体彩网2021-05-02 11:36:08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日001 日职 湘南海洋VS札幌冈萨多 2021-05-02 14:00

       轮次:2021日职常规赛第12轮

       场地:柠檬瓦斯体育场

       天气:16度 小雨

       湘南海洋延续了之前赛季的低迷状态,本赛季至今的胜率颇低,不过球队不败率极高,在联赛也有一定的特色。札幌冈萨多状态一般,虽然偶尔有灵光一闪,但总体状态平平,拿分难度还是很大的。

       湘南海洋近况

       湘南海洋在周中的日联杯赛事中客场与浦和红钻0-0互交白卷各取一分。这样4轮小组赛战罢,湘南海洋录得1胜3平,暂时排名小组榜首,尚未确定出线资格。而在联赛赛场上,湘南海洋虽然持续保持不败,但平局数量偏多,影响了球队的前进脚步。最近各项赛事9场比赛,湘南海洋录得2胜7平保持不败。如今湘南海洋在日职联赛战罢11场录得2胜5平4负,打进10球,失掉12球,积11分排名联赛第15位。阵容方面,除了替补门将崛田大晖外,其余主力球员均可出战。

       札幌冈萨多近况

       札幌冈萨多在周中的日联杯赛事中主场1-1战平福冈黄蜂,这样前4轮小组赛战罢,札幌冈萨多录得2胜1平1负,积7分排名小组第2位,占据出线主动权。近期表现上看,札幌冈萨多状态平平,除了在联赛击败仙台七夕外再无胜绩。目前札幌冈萨多在日职联赛战罢10场录得3胜2平5负,打进17球,失掉17球,积11分排名联赛第14位。札幌冈萨多近期客场遭遇2连败,异地作战的状态下滑。阵容方面,门将中野小次郎因伤不能出战。

       交锋纪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湘南海洋取得1胜2平3负。最近3个主场,湘南海洋取得1胜2平。

QQ图片20210502094944

责任编辑:英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