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周日意甲:拉齐奥有优势 萨索洛遇克星

来源:中国体彩网2021-05-02 11:32:29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日005 意甲 拉齐奥VS热那亚 2021-05-02 18:30

       比赛地点:罗马

       天气:18°多云

       华金-科雷亚独中两元,因莫比莱打入1球,拉齐奥上轮主场3比0完胜米兰,目前积61分排名第6位,距离排名第4位的尤文图斯5分,仍有希望逆袭进入前四名,从而入围下赛季欧冠联赛。本轮意甲,拉齐奥主场迎战积36分排名第13位的热那亚,该队上轮主场2比0击败斯佩齐亚,各项赛事近5场首次赢球。本赛季上半程,双方曾在热那亚1比1握手言和,最近12次碰面,热那亚2胜3平7负处于下风,距离最近一次击败拉齐奥已经过去两年。但需要强调的是,自2009年以来,热那亚过往12次客战拉齐奥5胜7负从未战平。人员方面,主队阵中有路易斯-费利佩、埃斯卡兰特伤休,客队阵中的拉多万诺维奇解禁回归,只有卢卡-佩莱格里尼继续因伤高挂免战牌。

       周日007 意甲 萨索洛VS亚特兰大 2021-05-02 21:00

       比赛地点:萨索洛

       天气:21°多云

       上轮意甲,萨索洛主场1比0小胜桑普多利亚,贝拉尔迪倒钩制胜,在此之前,萨索洛还连续击败了贝内文托、佛罗伦萨、米兰,取得四连胜的萨索洛,目前积52分排名第8位,仍有机会争夺外战门票。本周末,萨索洛将在主场迎战亚特兰大,真蓝黑上轮主场5比0大胜博洛尼亚,最近6轮5胜1平保持不败。一直以来,虽说萨索洛也算是意甲联赛中的一支劲旅,但近六年期间12次面对亚特兰大,萨索洛却0胜3平9负战绩奇差,自2017年9月以来近8次对决甚至连败。与此同时还得看到,随着戈森斯解禁回归,亚特兰大本轮能够满员出击,萨索洛阵中则有卡普托、罗马尼亚伤休,而上轮伤退的主力后腰马龙,本战能否登场亦存在疑问。

QQ图片20210502094944

责任编辑:英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