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周一002 瑞超 米亚尔比VS代格福什

来源:中国体彩网2021-05-03 09:00:11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米亚尔比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强敌埃尔夫斯堡,虽然球队在控球率和射门次数上不比对手差,但得分机会寥寥,在半场被罚极刑的情况下无力迫近比分,最终0-1遗憾输球。连续2轮联赛失利之后,米亚尔比依然是一胜难求。如今3轮联赛战罢,米亚尔比录得1平2负不胜,进攻端颗粒无收,防守端丢掉3球,积1分排名联赛第14位。不过球队跨赛季的主场成绩还算稳定,要知道球队上赛季主场成绩仅次于马尔默和赫根,高居联赛第3位。

       代格福什上轮联赛做客挑战老牌强队哥德堡,球队反客为主在上半场由阿亚兹和博蒂尔森各入1球取得领先,易边再战之后博蒂尔森再入1球,但对手随后扳回2球,好在代格福什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最终3-2惊险赢球拿到了升班之后的首胜。目前代格福什在瑞超联赛战罢3场录得1胜2负,打进3球,失掉5球,积3分排名联赛第12位。作为升班马,代格福什的实力确实有限,不过经过前几场比赛的锤炼,球队正在慢慢适应顶级联赛的比赛节奏。

QQ图片20210502094944

责任编辑:英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