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周一004分析:奈梅亨多名主力因伤缺阵

来源:中国体彩网2021-05-03 08:53:39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一004 荷乙 奈梅亨VS布雷达 2021-05-04 02:00

       地点:德格菲特球场

       天气:8度 小雨

       场次:2020/2021荷乙常规赛第36轮

       奈梅亨近况:

       奈梅亨上轮联赛做客挑战阿贾克斯青年队,巴雷托上半场为球队首开纪录,而这也成为了全场唯一进球,最终球队1-0小胜对手拿到了3分。收获2连胜之后,奈梅亨摆脱了此前1平3负的困境,重新回到了胜轨。目前奈梅亨在荷乙联赛战罢35场录得19胜6平10负,打进65球,失掉40球,积63分排名联赛第6位。虽然球队近期状态不算太稳定,但是回归主场之后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最近5个联赛主场,奈梅亨录得4胜1平保持不败,气势强大。阵容方面,主力中场布鲁因、斯吕伊斯、主力后卫范艾登、布库苏、主力门将阿尔布拉斯因伤不能出战,对球队的影响很大。

       布雷达近况:

       布雷达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SBV精英,阿卢奇半场结束前打入点球首开纪录,但是下半场对手5分钟之内完成了反超,最终球队1-2遭遇逆转,无缘拿分。进入4月份之后的5轮联赛,布雷达只赢下了1场,状态低迷。目前布雷达在荷乙联赛战罢35场录得20胜7平8负,打进69球,失掉38球,积67分排名联赛第5位。另外,布雷达最近客场3轮不胜,表现不及之前强势,好在往绩略占上风,有心理层面的利好。阵容方面,打入9球的主力射手比拉特、打入1球的主力后卫鲁腾因伤不能出战。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奈梅亨取得1胜2平3负处于下风。

QQ图片20210502094944

责任编辑:英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