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周一302 美职篮 印第安那步行者VS华盛顿奇才

来源:中国体彩网2021-05-03 13:57:51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印第安纳步行者近期主要依靠后场组合布罗戈登和勒维尔的表现,二者场均一起可以拿到44分之多,而且球队面对篮网还有交锋优势,但是球队内线核心小萨博尼斯依旧因伤缺席,此外中锋迈尔斯-特纳则是长期缺阵,目前步行者队只能排名东部第9位而已,尤其是篮板球场均只是联盟第27位而已,此外兰姆和沃伦也是无限期缺席。

       华盛顿奇才近期表现极其出色,球队过去10场比赛只是输给了马刺队而已,甚至击败过湖人队这样的强敌,其中比尔本赛季场均贡献31.3分高居联盟第一位,而更出色的则是全明星赛后大爆发的威斯布鲁克,场均达到21.7分11.2篮板和11次助攻,更是刚刚超过传奇巨星奥斯卡-罗伯特森成为联盟历史的三双王,但球队的防守一直十分有限,阿夫迪亚和布莱恩特伤停对球队也是不小损失。

QQ图片20210502094944

责任编辑:英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