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周一301 美职篮 奥兰多魔术VS底特律活塞

来源:中国体彩网2021-05-03 13:54:58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奥兰多魔术近期表现有所好转,球队也因为击败骑士队而结束6连败,其中小前锋科尔-安东尼发挥出色,过去10场场均贡献15分4.6篮板和5.5个助攻,堪称球队新的核心,但是魔术队伤病实在太过严重,其中另一位小前锋波特因为足部伤势已经缺席3周,此外特伦斯-罗斯因为背伤也缺席多场比赛,此外富尔茨、艾萨克和坎那迪都是遭遇赛季报销的超级重伤,球队只能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位。

       底特律活塞本赛季表现十分有限,球队的攻防效率一直都在联盟后五位,其中在德里克-罗斯和格里芬走后,球队就已经确定要开始重建,其中新援小前锋格兰特表现出色,本赛季打出职业生涯最出色的一个赛季,此外新秀萨迪克-贝堪称球队本赛季最大惊喜,此外替补的约什-杰克逊和大前锋斯图尔特都表现不错,球队由于主力板凳实力较为均衡,替补场均得分一度甚至排名过联盟第一位。

QQ图片20210502094944

责任编辑:英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