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周一303 美职篮 金州勇士VS新奥尔良鹈鹕

来源:中国体彩网2021-05-03 13:49:11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金州勇士近期内线穆尔德堪称球队一大惊喜,过去3场比赛他顶上首发后表现出色,场均可以达到17分并且达到3.7个三分十分出色,此外库里依旧是球队的绝对核心,场均可以贡献31.2分高居联盟第一位,而且场均命中了5个三分,绝对是历史上第一三分手,此外球队场均助攻数高居联盟第一位,过去10场比赛球队取得7胜之多,但是怀斯曼赛季报销,而乌布雷本场比赛则可能因伤缺席。

       新奥尔良鹈鹕本赛季距离季后赛还有一个排位,但是落后马刺队达到4个胜场,在还剩十几场的情况下季后赛希望较为渺茫,球队最大问题是防守,特别是亚当斯本赛季伤病不断,这对球队内线来说影响很大,此外鲍尔也有过长时间缺席经历,不过两大年轻核心英格拉姆和蔡恩-威廉森实力不俗,特别是蔡恩本赛季表现堪称全明星级别,场均内线得分更是联盟第一位。

QQ图片20210502094944

责任编辑:英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