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周一007:紫红军攻击乏力 铁锤帮欺软怕硬

来源:中国体彩网2021-05-03 14:01:48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一007 英超 伯恩利VS西汉姆联 2021-05-04 03:15

       场次:2020/2021英超联赛第34轮

       球场:特富摩尔球场

       伯恩利队近况:

       伯恩利队上轮联赛客场凭借伍德的帽子戏法和维德拉的进球帮助球队4:0击败狼队,球队结束了3连败的颓势,目前积36分排在积分榜第16的位置,领先降级区多达9分之多,暂时没有降级的危险。值得一提的是伯恩利队本赛季16个联赛主场拿到了4胜6平6负的成绩,16个主场仅打进13球,仅比深陷降级区的3支球队多,伯恩利主场攻击力让人不敢恭维。本场比赛主力后腰布兰迪、轮换后卫凯文.朗因伤缺席,主帅肖恩.戴奇非常满意球队上轮联赛的表现,表示不会更换首发阵容,维德拉将继续和伍德搭档锋线。

       西汉姆联队近况:

       西汉姆联队上轮联赛主场0:1不敌切尔西,球队遭遇到了联赛2连败,目前积55分排在积分榜第6的位置,落后欧冠区有6分之多,球队还有前四希望。需要注意的是西汉姆本赛季16个联赛客场拿到了7胜3平6负的成绩,其中输球的6场比赛里有5场比赛是不敌英超BIG6豪门球队,欺软怕硬的特质十分明显。本场比赛亚莫连科、克里斯威尔、马苏亚库继续因伤缺阵,除此之外头号前锋安东尼奥出战成疑,而近期风头正劲的林加德从参加完与切尔西的联赛之后一直都没有进行训练,本场比赛可能无法首发出场,在缺少了2名锋线大将之后,西汉姆的攻击力必然有所下滑。

       交锋历史:

       两支球队最近6次交手,伯恩利队4胜2负占据上风。

QQ图片20210502094944

责任编辑:英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