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周二001 川崎前锋 VS 名古屋鲸八

来源:中国体彩网2021-05-04 07:43:56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比赛时间:2021-05-04 14:00

       这是日职联第12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同时也是备受瞩目的一战。这两支队伍在上周四刚刚提前进行了属于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名古屋鲸八0比4大败。川崎前锋目前以11胜2平的不败战绩领先9胜2平2负的名古屋鲸八6分,他们过去7轮联赛中唯一失分的比赛是在主场1比1战平广岛三箭。上周五,名古屋鲸八俱乐部宣布,主教练菲卡登蒂确诊为新冠病毒阳性病例,本场比赛将由助教布鲁诺·孔卡代理指挥。前锋柿谷曜一朗表示,即使主教练不在场,他们也应该抱着斗志去复仇。

       两队最近6场正式比赛交锋,川崎前锋3胜2平1负,他们各项赛事近6次主场对阵名古屋鲸八5胜1平,近7次联赛主场迎战名古屋鲸八6胜1平。名古屋鲸八本赛季的两场失利都是在主场,球队近7个日职客场6胜1平。

QQ图片20210502094944

责任编辑:英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