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周二002 卢顿 VS 罗瑟汉姆

来源:中国体彩网2021-05-04 07:46:26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本场比赛是英冠第26轮的补赛,卢顿目前排名英冠中游,球队无欲无求,而罗瑟汉姆在少赛一场之下并列40分排名最后三名,本战一旦赢球就能与身前的德比郡同分,燃起保级的希望。不过在最近的几轮赛事中,两队的状态差距还是很大,卢顿已经保持了近5轮不败,3胜2平状态不俗,上周末联赛他们在主场战平米德尔斯堡,在先失一球之下,中场里亚在一次角球攻势中迅速为球队扳平比分,下半场前锋科林斯还罚丢了一个点球。主帅琼斯表示浪费机会较多,是球队无法更进一步的原因。

       罗瑟汉姆在上周末联赛主场险平布莱克本,维恩在第86分钟帮助球队抢回1分,罗瑟汉姆目前连续6轮不胜,上轮艰难的平局仅仅让球队终结了此前的5连败。这样的状态之下做客卢顿,罗瑟汉姆取分的难度不小。主帅沃勒称赞球员的顽强拼搏,表示球员有决心战斗至最后一刻。

QQ图片20210502094944

责任编辑:英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