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周二003 曼城 VS 巴黎圣日尔曼

来源:中国体彩网2021-05-04 07:48:41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比赛时间:2021-05-05 03:00

       在首回合客场2比1击败巴黎后,上周末曼城回到英超做客面对水晶宫,又对阵容作出了足足8个位置的调整,只有门将埃德松、后卫坎塞洛和中场罗德里继续首发,瓜迪奥拉变阵442,阿圭罗和热苏斯双前锋,斯特林和费兰·托雷斯分居两翼。曼城在上半场得势不得分,下半场则在3分钟内依靠阿圭罗和托雷斯的进球,2比0轻取水晶宫,多赛一场之下目前领先曼联13分,若非曼联对利物浦的比赛因球迷抗议事件而延期,曼城甚至有希望提前锁定联赛冠军。欧冠阵容瓜迪奥拉不会作出任何改变,首回合的11人仍将继续首发,曼城也没有任何伤停困扰。

       巴黎在上周末联赛也是轮换多名主力,主场2比1小胜朗斯,联赛继续落后榜首的里尔1分。纳瓦斯、马基尼奥斯、金彭贝、格耶、内马尔都继续首发,姆巴佩有小伤没有入选名单,巴克、迪马利亚没有上场,韦拉蒂则替补出战。由于格耶在首回合拿到红牌,巴黎在这场比赛将由达尼洛·佩雷拉顶替他的后腰位置,中场实力仍是巴黎明显不如曼城的关键一环。

QQ图片20210502094944

责任编辑:英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