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竞彩足球周六025推荐:布莱顿 VS 西汉姆联

来源:2021-05-15 16:30:45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英超:布莱顿 VS 西汉姆联

比赛时间:2021-05-16 03:00:00

球场:美国运通社区球场

布莱顿:

由于上轮比赛富勒姆输球,因此布莱顿也顺利提前保级成功,因此后面的比赛布莱顿可谓是怎么浪都没问题了,而且从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来看,他们的状态也是有好有坏,好的时候能够在埃弗顿、切尔西、利兹联的强队身上抢分,不好的时候又会爆冷输给副班长,鉴于球队目前主力伤病较多,上轮主力中卫邓克又不幸染红停赛,因此球队在没有后顾之忧的情况下,不排除会顺势轮换,派上年轻球员练一下兵。

西汉姆联:

对于西汉姆联而言,他们本赛季的任务还没有完全结束,毕竟少赛一轮的他们如今还有些许的争四希望,即便最后争四不成功,保住欧联杯席位也是很有必要的,毕竟他们身后有利物浦热刺阿森纳这群饿狼,远远未到放松警惕的地步,虽然西汉姆联近期状态不太理想,但客场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此役碰上弱旅,也正好是他们反弹的最好机会。

综合分析:

鉴于布莱顿已经失去战意,而西汉姆联还有欧战机会,因此于情于理此役西汉姆联的胜算都要更大一些,更何况西汉姆联在士气连续受挫的情况下,也正需要一场胜利去鼓舞士气走出低谷,布莱顿正好是他们的出气筒,胜平负方面的数据也比较倾向于客队一方,后期有意压低客胜数值,重点防范,综合分析之下,此役不妨看好西汉姆联抢分而回。

竞彩推荐:平、负

关注二维码


责任编辑:麦麦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