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竞彩篮球周六301推荐:公牛VS篮网

来源:2021-05-15 16:42:40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竞彩篮球周六301:公牛VS篮网

比赛时间:2021-5-16   01:00

公牛

尽管在交易截止日得到了武切维奇,但拉文却由于隔离连续缺阵了多场,球队攻击端效率下滑,目前只取得了30胜40负的战绩,暂列西区第11位,晋级附加赛的希望较为渺茫。上一场比赛,公牛主场以12分优势大胜猛龙,拉文和马尔卡宁联手拿到了44分,武切维奇贡献16分16篮板。

篮网

篮网的三巨头组合合体只打了七场比赛,哈登已经在与马刺的比赛中复出,不过还是受到了出场时限。篮网目前取得了46胜24负的战绩,暂列东区第二位,与身前的76人和身后的雄鹿差距均在一场球,战意不减。与马刺的较量,欧文休战,球队以12分优势大胜,沙梅特拿到了最高的21分,哈登高效拿到了18分11助攻7篮板。

综合分析:

本场比赛亚指以主让10.5分开出,给了篮网一定的支持。哈登尽管依然会受到时间限制,但其对球队的进攻串联效率肉眼可见。看好篮网大胜公牛。

竞彩推荐:让分篮网胜

二维码

责任编辑:麦麦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