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竞彩篮球周六303推荐:黄蜂VS尼克斯

来源:2021-05-15 16:39:37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竞彩篮球周六303:黄蜂VS尼克斯

比赛时间:2021-5-16   01:00

黄蜂

本赛季掀起了青春风暴,罗齐尔,格拉汉姆和拉梅洛鲍尔均表现较为出色,海沃德目前依然处于伤停。黄蜂取得了33胜37负的战绩,暂列东区第八位,领先第十位的奇才也只有一场优势。上一场比赛,球队主场以23分劣势惨败于快船,小鲍尔拿到了最高的18分6篮板7助攻,罗齐尔受困于严防,手感低迷,只有10分入账。

尼克斯

在锡伯杜的带领下,已经锁定了东区前六,不必打附加赛。球队目前取得了39胜31负的战绩,暂列东区第六位,落后第四位的老鹰也只有半场劣势。上一场比赛,罗斯伤停,尼克斯以4分优势逆转击败了马刺,此役伯克斯替补拿到了最高的30分10篮板,兰德尔和巴雷特联手贡献49分。

综合分析:

本场比赛亚指以主让6.5分开出,给了尼克斯一定的支持。尼克斯防守端效率依然处于联盟上游水准,球队内线对位黄蜂也占据一定的优势。看好尼克斯阻击黄蜂。

竞彩推荐:让分尼克斯胜

二维码

责任编辑:麦麦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