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竞彩篮球周六304推荐:凯尔特人VS森林狼

来源:2021-05-15 16:48:26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竞彩篮球周六304 美职篮 波士顿凯尔特人VS明尼苏达森林狼 

比赛时间:2021-05-16 02:00

波士顿凯尔特人

       波士顿凯尔特人两负给第六的迈阿密热火队,球队直接进入季后赛希望开始变得渺茫,其中球队的核心小前锋杰伦-布朗因伤赛季报销,而罗伯特-威廉姆斯也是因伤无法出场,此外富尼耶和肯巴-沃克在外线表现也不稳定,只有塔图姆的表现还不错,球队极有可能在附加赛首轮面对实力同样不俗的奇才或者步行者队,能否直接进入季后赛都是一个问题,这也是主帅史蒂文斯入主球队后表现最差的一个赛季。

明尼苏达森林狼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近期表现还不错,其中唐斯和拉塞尔两位全明星在赛季末终于开始磨合,二者场均得分都是19分以上,过去10场比赛球队也能赢下6场,但是小前锋马利克-比斯利遭遇腿筋伤势,本赛季已经赛季报销,而且球队两位核心长期无法出场,球队进攻效率整体只是联盟第25位而已,而且防守效率只是联盟第28位而已,目前森林狼队排名西部联盟垫底位置,早早无缘季后赛。

竞彩推荐:凯尔特人胜

二维码

责任编辑:麦麦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