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竞彩足球周日007推荐:水晶宫 VS 维拉

来源:2021-05-16 16:33:18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英超 水晶宫 VS 维拉

比赛时间:2021-05-16 19:00:00

水晶宫

本赛季水晶宫的发挥说好不算好,说差也不算太差,最大的问题就是缺乏足够稳定性,不过能够提前完成保级任务,也已经算是过得去的水平了,目前排名第13位的他们已经处于无欲无求的状态,后续恐怕不会有太多的战意,毕竟从最近的比赛来看,水晶宫锋无力的问题非常显著,仅能在西布朗和谢菲联两支弱旅身上发泄一下,面对稍强一些的对手都是挨揍的份。

维拉

自三月份以来,阿斯顿维拉在联赛中的战绩不容乐观,期间维拉仅取得过两场比赛的胜利,近段时间也是先后在曼联和埃弗顿面前丢分,状态仍然不容乐观,这主要是因为球队早早就没有后顾之忧,又缺乏向上的动力所致,另外球队本赛季的伤病名单也是一直有球员伤缺,在伤病影响的情况下,外加已经在联赛中无欲无求,本场比赛阿斯顿维拉赢球的希望同样不大。

综合分析:

单从球员配置来说,显然是阿斯顿维拉更胜一筹,而且从整体实力和历史战绩来说,也是阿斯顿维拉占优,只是鉴于目前双方都已经没有目标追求,有比赛胜负对他们而言已经意义不大,后续的赛事完全可以应付了事,因此存在较大的不确定因素,而且数据方面对于维拉的支持力度也不是很强,后期还有减弱的趋势,综合分析之下,这场比赛双方以和为贵的可能性很大。

竞彩参考:平胜

关注二维码

责任编辑:麦麦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