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竞彩足球周日025推荐:美因茨 VS 多特蒙德

来源:2021-05-16 16:43:45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德甲 美因茨 VS 多特蒙德

比赛时间:2021-05-17 00:00:00

美因茨:

美因茨上一轮联赛在客场1-1逼平了法兰克福,近10场各项赛事打出了一波5胜5平的不败战绩,整体状态仍然维持在高水准。目前球队虽然排在了积分榜的第12的位置,距离降级区有5分的优势,但理论上仍然有降级的可能性,此役仍然具备一定的抢分欲望和战意,坐镇主场的他们不容小视。

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上一仗在德国杯的决赛中4-1大胜莱比锡夺冠,球队士气为之一振,比赛中双星桑乔和哈兰德各自梅开二度,个人状态极佳。而且球队目前在积分榜上已经杀回前四的位置,但距离第五的法兰克福只有1分的优势,此役还需要奋力抢分,在战意和状态都不低的情况下,多特蒙德仍然是值得被高看的一方。

综合分析:

美因茨虽然在近两个赛季与多特的交锋中都占得便宜,但他们基本上已经保级成功,战意较之此前肯定会有所降低,反之多特仍需为欧冠席位而战,在战意和实力都比对手高出一截的背景下,多特蒙德理应被看好,而且他们最近才收获了德国杯冠军,士气高涨,此番赢球基本不在话下。

竞彩参考:负

关注二维码


责任编辑:麦麦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