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竞彩篮球周日302推荐:印第安那步行者VS多伦多猛龙

来源:2021-05-16 17:15:03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竞彩篮球周日302 印第安那步行者VS多伦多猛龙 

比赛时间:2021-05-17 01:00

印第安纳步行者: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本赛季目标季后赛资格,球队目前还是东部前十位之中,全队正在努力杀入东部前八位,其中核心内线小萨博尼斯表现十分抢眼,场均接近21分12篮板和6助攻十分全面,此外外线大将勒维尔也发挥出色,但球队防守不稳定,如布罗格登和内线中锋迈尔斯-特纳都是因伤缺席,而上赛季发挥出色的沃伦更是赛季报销,球队目前依旧在前八位之外,可能要附加赛多打几场。

多伦多猛龙:

       多伦多猛龙队本赛季基本失去了季后赛的可能性,球队多数时间都没有全主力阵容出战,倒是赛季接近尾声时,如洛瑞、范弗利特和西亚卡姆可以系数出场,但球队也有阿奴诺比和布歇依旧无法出场,本赛季猛龙队排名东部第12位而已,落后第10的奇才队还有不少场次,目前猛龙队已就开始轮休主力球员,如洛瑞和范弗利特等球员也开始休息,全队将为了下赛季而战。

二维码



责任编辑:麦麦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