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福彩圆梦 > 行业

助推区域发展 陕南三市在汉中召开福彩工作研讨会

来源:陕西福彩网2021-05-25 09:58:20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为贯彻落实全省福彩工作部署,共同促进地市福彩工作经验交流,深入推动福彩3D游戏新发展,应汉中市福彩中心邀请,5月19日,安康市福彩中心党支部书记程鹏、商洛市福彩中心主任金昊田带队,赴汉中开展福彩工作研讨及交流会。会议由汉中市福彩中心主任胡涛主持。

陕南三市研讨交流会1

研讨会上,陕南三市对联合开展3D营销活动意愿强烈,并深入交流联合营销活动办法及奖项设置等达成一致,形成初步方案,报送省福彩中心审批。三市还对活动前统一开展市场宣传、站点培训、资料配送等细节进行磋商。

同时,胡涛还详细介绍了汉中“刮刮乐百店联销”两期销售活动模式,通过前期市场研判、创新营销方式,成功开发新渠道、新的销售方式,深入解析了活动特点,全面分享了活动经验模式,供兄弟地市参考。5月20日,与会人员还在现场观摩了百店联销活动的大奖颁奖仪式。

陕南三市研讨交流会2

本次工作研讨及交流会的召开,旨在继续深化陕南三市工作合作,促进福彩工作区域联动融合发展,总结各市多年销售经验共谋陕南3D市场发展开新局。也期望通过跨区域营销协作,携手并进,取长补短,以强化辖区管理措施为抓手,把陕南三市福彩销售管理工作水平推向新高度,为福彩事业长远发展固本强基。


责任编辑:于洋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