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连续命中,今日冲击5连红!

来源:2021-06-03 11:07:52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近期战绩

 


方案推荐近期战绩


日期


方案数


战绩

6月2日

推荐1场

命中

6月1日

推荐1场

命中

5月31日

推荐1场

命中

5月29日

推荐1场

命中

5月28日

推荐1场

公益

5月27日

推荐1场

公益

5月26日

推荐1场

命中

5月25日

推荐1场

命中

5月24日

推荐1场

命中

5月23日

推荐1场

公益

 

昨日赛果

           

比分1

     

注:对阵、比分、赔率、赛果均以竞彩官方为准。

赛事爆料

周四101 澳大利亚超级联赛  阿德莱德联 VS 西悉尼漫步者

阿德莱德联

【有利】1、历史与西悉尼流浪者近十次交锋中胜多败少占据上风。2、最近的5场比赛都有斩获入球进攻端上火力有所保证。3、边路进攻能力不俗经常能从对方身上创造出角球机会。4、比较擅长主场作战过去的十个主场比赛不败率达8成。

【不利】1、赢数据能力较差最近的8场比赛仅赢下了2次数据。2、上一场首发后卫埃尔西红牌停赛对于整体实力有影响。

西悉尼漫步者

【有利】1、阵容中有14名球员入球进攻线上实现了多点开花节奏。2、上一场击败了布里斯班狮吼终结了连续3场比赛无胜局面。3、卡马乌与杜克发挥出色两人总共斩获了15球入账。

【不利】1、不善于应对边路的进攻容易给对方创造出角球的机会。2、客场作战水平有限过去的十个客场比赛仅取得两场胜利。3、最近的十场比赛总共丢失了20球后防线上相当的薄弱。

周四105 世界杯预选赛  玻利维亚 VS 委内瑞拉

玻利维亚

【有利】1、近期走势相当低迷,过去10场各项赛事仅取得1场胜利,输足8场。2、球队踢法相当奔放,10场比赛全部打出大于2.5球。

【不利】1、此前4场南美预选赛均未尝胜绩,目前排名倒数第一,实力有限。2、进攻乏力,南美预选第一圈比赛至今只有5球入账,锋线战力弱。3、防守端漏洞百出,至今一共失掉12球,后防线非常软弱。4、近5场相同数据(-0.5)的比赛被打穿4次,此数据下发挥极差。

委内瑞拉

【有利】1、马戈、福纳多上轮均有球入账,打破此前3轮一球不进的颓势。2、在过去5场初始数据为+0.5的比赛打穿4次,此数据下发挥出色。3、对赛往绩有优势,近10次与玻利维亚交手保持8场不败。

【不利】1、南美预选赛4场仅取得1胜3负的劣绩,近期状态低迷。2、进攻端表现乏力,至今只有2球入账,锋线火力相当弱。3、后防线演出不佳,近4场比赛当中有3场被零封。

周四106 世界杯预选赛  乌拉圭 VS 巴拉圭

乌拉圭

【有利】1、本场获胜即可跻身直接出线资格区,球队战意毋容置疑;2、头号球星苏亚雷斯本赛季跟随马竞获得西甲冠军,个人打进21粒联赛进球;3、多名球员效力于欧洲联赛球队乃至豪门,阵容算得上是星光闪烁;4、对上8个主场赛事取得了5胜2平1负的佳绩。

【不利】1、上轮主场完败在巴西脚下,对士气造成一定打击;2、主力中锋卡瓦尼因伤落选本次大名单。

巴拉圭

【有利】1、本场只要不败就大有机会继续维持在直升资格区,球队战意非常旺盛;2、本届预选赛至今为止4战1胜3平保持不败;3、近7个客场赛事3胜3平1负,近期客场不败率颇高;4、球员名气虽然不如乌拉圭,但也不乏效力于五大的球员,例如像纽卡斯尔的阿尔米隆等。

【不利】1、比较慢热,近10场赛事只有2场在半场就取得进球;2、近7次对阵乌拉圭只有3平4负的劣势战绩。

周四107 世界杯预选赛  阿根廷 VS 智利

阿根廷

【有利】1、近9次与智利相遇打出了6胜3平的不败战绩,踢法和心理优势都比较大;2、连续4场系列赛均有球入账,进攻端的稳定性上佳;3、效力在国米的前锋劳塔罗状态上佳,四战过后已经交出2球1助的数据;4、踢法以控制为主,四场系列赛过后场均控球率接近六成;

【不利】1、近3场系列赛只有1场能够零封对手,防守端的表现略欠稳定;2、头号球星梅西4场比赛只依靠点球收获1个进球,个人在国际赛上的状态比较一般;

智利

【有利】1、效力在国米的桑切斯、比达尔等名将悉数入选大名单,阵容齐整实力不差;2、最近六场国际赛事均有进球入账,进攻端的表现比较稳定;3、近期整体踢法偏向奔放,近6场各项赛事有5次总进球大于3的记录;4、比达尔目前已经贡献3个进球,个人在国际赛中的表现非常抢眼;

【不利】1、近期硬仗能力有所下滑,系列赛中面对哥伦比亚和乌拉圭均未能取胜;2、客战表现越发萎靡,近3个客场连输乌拉圭、委内瑞拉和洪都拉斯;

同盘分析

今日推荐:周四107 世界杯预选赛  阿根廷 VS 智利


红单

澳彩相同初盘50场14赢盘17走19输盘

阿根廷目前3胜1平,排在南美赛季第2名,赢得比较都非常实惠,丢球也是比较少,反关客队,在客场表现不佳,2场均落败,丢球2个以上。而且再跟阿根廷交手也没有任何优势,结合智利客场能力不行,大多数机构半一升到1球,燥热阿根廷,我看阿根廷本场很难大胜。

让球胜平负参考:让平、让负

进球数参考:1、2

比分参考:1比1、1比0

昨日复盘

临场AI昨日推荐全命中!

昨天复盘环节我们介绍了有球有料“临场AI”工具。在昨晚的四场比赛推荐里,临场AI再次全部命中。

         今天我们来回顾下日职湘南海洋与大阪钢巴的这场比赛。

这场比赛在同赔精选里的根据同赔占比来看,推荐的是胜防负,但是平和负的占比非常接近,这种初始奖金也是非常难选择的。

临场1

但是在下午4点发布的临场AI数据却发生了变化。胜平负的推荐改为了胜防平。这是由于在赔率数据的不断变化下,在临场数据模型中,该场比赛的推荐方向出现了改变。 这也就是临场AI存在的意义!

临场2

         通过这个复盘分析,我们不难看出“临场AI”工具的优势。当我们可能已经买好方案,或者是还在犹豫XX专家的推荐建议是不是能跟进的时候,临场AI作为及时的临盘数据分析,可以给我们一些方向。及时补单,或者是加大信心。当您比较犹豫某场方案的结果时,不妨也来用用这个工具。

临场AI方案推出时间也是有规律的,每天19点之前开赛的比赛都会在开赛前两小时生成方案,19点之后开赛的统一在当日17:00生成方案。您可以在17:00关注下临场AI的推荐方案。临场AI功能也很好找,在“发现”频道,必备工具里就可以找到。

更多推荐方案,分析数据尽在有球有料,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下载,新人注册即送126元大礼包!


二维码



 


责任编辑:杜冉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