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竞彩篮球周四304推荐:掘金VS开拓者

来源:2021-06-03 13:16:57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竞彩篮球周四304:掘金VS开拓者

比赛时间:2021-6-4   08:00

在穆雷赛季报销的情况下,掘金与开拓者的实力已经不分伯仲。第五场天王山之战,掘金开局阶段表现出色,第二节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2分,难奈球队对于天神下凡一般的利拉德无法形成限制,鏖战双加时后,才涉险过关,此役约基奇拿到了最高的38分11篮板9助攻,小波特贡献26分12篮板,莫里斯替补成为奇兵,高效拿到了28分。

开拓者本赛季尽管补强了锋线,但防守端效率依然没有什么起色,球队对于约基奇也没有什么好的限制办法。天王山之战,利拉德发挥超神,全场狂砍55分,常规赛和第一个加时赛都命中了扳平比分的三分球,难奈卡文顿错失两次篮下的得分机会,麦科勒姆关键时刻出界失误,球队饮恨丹佛高原。

本场比赛亚指以主让4.5分开出,给了开拓者一定的支持。利拉德在第五场比赛已经倾其所有,角色球员表现欠佳,回到波特兰面对生死战,麦科勒姆,鲍威尔等悍将需要在攻击端做出一定的贡献。看好开拓者击败掘金,将系列赛拖至抢七。

竞彩推荐:让分开拓者胜

二维码


责任编辑:杜冉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