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周四102 美洲杯 哥伦比亚 VS 委内瑞拉

来源:有球有料2021-06-17 09:51:29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哥伦比亚

【有利】1、近3场赛事2胜1平,球队状态稳步提升;2、中场球员卡多纳状态出色,首战打进制胜进球;3、阵中多名球员效力于欧洲主流联赛,个人能力远胜委内瑞拉;4、近3场赛事打进6球失1球,攻防两端发挥相当稳定;

【不利】1、J罗因伤缺席,对于中场实力有一定影响;2、哥伦比亚代表团中有2名教练组成员检测结果呈阳性,这对球队的备战也有一定影响。

委内瑞拉

【有利】无

【不利】1、首战0-3惨败后,近期已经连续3场不胜;2、此前委内瑞拉代表团中有13人的新冠病毒检测阳性,结果需要更换15名球员,这对球队实力和士气打击都很大;3、过去3场赛事进失之比为1-6,攻守两端都是一塌糊涂;4、异地作赛能力较差,对上4次离开主场的赛事全部以输球告终;5、大多数球员都是在美洲联赛效力,个人能力明显逊色于哥伦比亚;6、对上5次对阵哥伦比亚2平3负,完全处于劣势。

责任编辑:张琨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