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欧洲杯小组赛西班牙1∶1战平波兰 末轮面临出线“生死战”_赛事新闻_中彩网 3 1 1

【资讯】欧洲杯小组赛西班牙1∶1战平波兰 末轮面临出线“生死战”

央视新闻

西班牙VS波兰

当地时间6月19日,2021欧洲杯E组小组赛第二轮一场较量在西班牙塞维利亚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由西班牙队对阵波兰队。上半场比赛莫拉塔率先为西班牙队破门得分,西班牙以1∶0领先波兰队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比赛莱万多夫斯基为波兰队将比分扳平,随后西班牙队收获点球机会,但莫雷诺罚出的点球击中球门立柱弹出,莫拉塔的补射也没能将球打进。最终西班牙队以1∶1战平波兰队,小组赛战罢两轮,西班牙队仅取得两连平,以2分的积分位居小组第三位,当地时间6月23日,西班牙队将在小组赛末轮与斯洛伐克队展开出线“生死战”。(总台记者 魏帆)

.
X

相关文章

【资讯】瑞士笑傲对攻战送土耳其出局

【资讯】欧洲杯C罗传射2将摆乌龙 德国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