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周一102 美洲杯 乌拉圭 VS 智利

来源:有球有料2021-06-21 10:44:43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乌拉圭

【有利】1、卡瓦尼、苏亚雷斯、努涅斯在早前有进账,肩负进球重任;2、球队过去2次面对智利均能占据优势,在心理上占据优势;3、主场角球创造能力尚可,近8个主场有7场角球数占优势。

【不利】1、乌拉圭陷入哑火的尴尬局面,球队已经连续4场没有进球纪录;2、踢球风格较为保守,球队过去4场赛事总进球数均没有超过2球;3、球队主场优势有减弱的迹象,过去2个主场不胜兼有1场败仗。

智利

【有利】1、布里尔顿、华加斯在美洲杯均有进账,目前脚风颇顺;2、球队近期状态表现稳健,过去5场赛事保持不败兼有2场胜仗;3、进攻端表现上算稳定,球队过去10场赛事每场都有进球纪录。

【不利】1、踢球风格较为保守,球队过去4场赛事总进球数均不超过2球;2、球队异地作战成绩较差,过去8个客场不胜兼有4场败仗;3、能进也能失,防守存在隐患,近6场赛事有5场被攻破大门。


责任编辑:余慧琴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