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周一104 美洲杯 阿根廷 VS 巴拉圭

来源:有球有料2021-06-21 10:44:45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阿根廷

【有利】1、阿根廷国家队接受新一轮新冠检测,所有成员皆为阴性;2、梅西、罗德里格斯各为球队打进1球,目前脚风颇顺;3、角球创造能力明显提升,球队近2场美洲杯创造了15个角球;4、球队目前状态十分稳定,已经长达15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

【不利】1、踢球风格较为保守,球队近6场赛事仅1场总进球数超2球;2、球队近4次面对巴拉圭不胜兼有1场败仗,没有心理优势。

巴拉圭

【有利】1、加马拉、罗梅罗上轮美洲杯共为球队打进3粒进球,状态不俗;2、角球创造能力尚可,球队过去4场赛事角球数均能占据优势。

【不利】1、球队客场踢球风格保守,近10个客场只有1场总进球数超过2球;2、典型的慢热型球队,过去10场赛事上半场均未能占据优势;3、球队作客战绩较为稳健,过去6个客场保持不败兼有2场胜仗;4、防守端依然存在隐患,球队过去5场赛事有4场被对手攻破大门。


责任编辑:余慧琴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