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公益

四平体彩中心开展红色寻访公益活动

来源:中国体彩网2021-06-21 16:37:52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体彩公益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缅怀革命前辈的光辉伟绩,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18日,四平体彩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和优秀网点代销者到塔子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建党百年、永跟党走”红色寻访公益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员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在塔子山战斗部战斗遗址,大家踏着整齐的步伐,沿着东北民主联军战士曾经的足迹,怀着崇敬的心情开始重走这段红色之路,向四平保卫战塔子山战斗主峰一路前进,踏寻当年抗战将士们英勇斗争的足迹。

参加活动的体彩员工和代销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红色教育活动,学习着英雄们的无畏事迹,感知着先烈们的不朽精神。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坚定崇高理想信念。将永远铭记建党历史,牢记先烈遗志,汲取信念力量,在今后工作中会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不断开创体彩事业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余慧琴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