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3比0北马其顿 荷兰三战全胜出线!_赛事新闻_中彩网 3 1 1

【资讯】3比0北马其顿 荷兰三战全胜出线!

红星新闻

欧洲杯小组赛C组在6月22日凌晨落下帷幕,已经提前出线的荷兰队3比0战胜北马其顿,以3战全胜的傲人成绩位列小组第一。

荷兰VS北马其顿

与昨天轮换8人的意大利相比,虽然荷兰也两战全胜提前出线,但本场面对北马其顿队也排出了大部分主力。双方一边已经出线并锁定小组第一,另一边则提前被淘汰,所以比赛开始踢得非常放松,攻守转换节奏飞快。第9分钟,北马其顿在反击推射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慢镜头回放,这个进球越位只是在毫厘之间,北马其顿错失了一次极好的机会。随后几分钟内,德佩两次制造威胁,荷兰队获得两次极好的破门机会,但射门均偏出。22分钟,北马其顿9号特莱科夫斯基大禁区线上远射击中门柱,再次惊出荷兰队一身冷汗。

荷兰北马其顿

德佩冷静推射破网,荷兰1比0

第24分钟,北马其顿队长潘德夫在禁区线上被对方放倒,但裁判并没有进行吹罚。孟菲斯·德佩利用这次反击机会面对门将推射破门,打破僵局。虽然荷兰队的进球引起了北马其顿球员的抗议,但最终裁判经过回放还是判罚进球有效。第29分钟,荷兰队再次获得单刀机会,不过被对方门将挡住。第52分钟和58分钟,维纳尔杜姆梅开二度,帮助荷兰队将比分扩大至3比0。

荷兰北马其顿2

荷兰2比0北马其顿

荷兰北马其顿3

荷兰3比0北马其顿

68分钟,潘德夫被换下场,北马其顿球员列队欢送,纪念他最后一场欧洲杯比赛。作为北马其顿传奇球星,并且打入球队欧洲杯历史第一个进球,潘德夫配得上这样的礼遇。第72分钟,北马其顿再次利用反击打入一球,但慢镜头显示越位在先,此球无效,这也是本场比赛北马其顿被吹掉的第二粒进球。

.
X

相关文章

【分析】周二强档:英格兰玩转晋级机制..

【资讯】比利时2:0战胜芬兰,三战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