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大胜俄罗斯 丹麦晋级续写新“童话”_赛事新闻_中彩网 3 1 1

【资讯】大胜俄罗斯 丹麦晋级续写新“童话”

新华社

新华社哥本哈根6月21日电 曾在1992年夺得欧锦赛冠军、上演“丹麦童话”的丹麦队,21日再次在欧锦赛创造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奇迹。在小组赛前两轮失利、排名垫底的情况下,他们在最后一轮绝地反击,以4:1大胜俄罗斯队,从而以净胜球优势排在小组第二,惊险晋级十六强。

丹麦队晋级后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对阵威尔士队,而输球的俄罗斯队小组排名垫底,就此结束本届欧锦赛之旅。

丹麦队在本届欧锦赛上出师不利,先是中场核心埃里克森在首轮比赛中突然晕厥,以0:1不敌芬兰队,随后在第二轮中1:2输给了强大的比利时队。丹麦队要想晋级,除了最后一轮赢球并尽可能捞取净胜球,还要看本组其他球队的比赛结果。

手握一场胜利的俄罗斯队即使打平也不一定能确保出线,也想赢下比赛,因此比赛开始后双方都踢得十分积极主动。俄罗斯队在第18分钟获得绝佳机会,但戈洛文的单刀球被丹麦门将小舒梅切尔封堵。

躲过一劫的丹麦队在第38分钟由达姆斯高远射破门,极大鼓舞了球队的士气。第59分钟,丹麦队利用对方回传失误,由波尔森扩大比分。虽然俄罗斯队在第70分钟由久巴打入一粒点球,但丹麦队随后发动了如潮的攻势,克里斯滕森的“世界波”和梅勒的低射破门,帮助丹麦队4:1胜出。

丹麦VS俄罗斯


.
X

相关文章

【资讯】3比0北马其顿 荷兰三战全胜出..

【资讯】比利时2:0战胜芬兰,三战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