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一球力压捷克 英格兰以小组头名身份进十六强_赛事新闻_中彩网 3 1 1

【资讯】一球力压捷克 英格兰以小组头名身份进十六强

封面新闻

英格兰捷克1

北京时间6月23日,2020欧洲杯D组最后一轮战罢,“三狮军团”英格兰凭借的“快乐男孩”斯特林进球,1:0击败捷克队,小组赛两胜一平积7分小组第一出线。

上一场战平苏格兰,沉闷在“英伦德比”中交出白卷,英格兰队进攻的慵懒就遭到了媒体和球迷的指责。甚至在赛后的网络问卷调查中,超过60%的球迷认为英格兰止步小组赛或16强。

如此看衰的情况下,本场面对捷克队,英格兰却展现出不一样的面貌——开场仅2分钟,卢克肖在左路送出过顶长传,斯特林反越位成功,单对单面对门将完成一记挑射,结果皮球击中右立柱弹出。

错失单刀10分钟后,斯特林又卷土重来。第12分钟,凯恩中路分边,格里利什左路传中,斯特林在后点头球破门。在打进这一球后,斯特林完成用滑跪方式来庆祝。这位26岁的英格兰国脚包办了主队在本届欧洲杯的所有进球。根据数据统计,斯特林成为近25年来首位在欧洲杯上包办英格兰前2球的球员,也是第二位完成这样壮举的球员,在他身前的是参加1996年欧洲杯的阿兰-希勒,而他们两人这4粒进球都是在温布利打进的。

欧洲杯前,斯特林在曼城状态有所下滑,经常被调侃是快乐男孩,不过主教练索斯盖特从来没有怀疑过斯特林,这位快乐男孩也用两粒进球回报了索斯盖特的信任。

下半场,捷克队有很多机会,但英格兰稳固的防守让对方没有得逞,英格兰也以小组赛三场不失一球的战绩挺进16强。作为D组小组第一出线,将对位“死亡之组”F组的小组第二。此前不少媒体分析英格兰或许会竭力避免成为小组第一,但贴上了“快乐足球”标签索斯盖特似乎不愿意过分“算计”。这样,英格兰16强或许会碰上夺冠大热法国、卫冕冠军葡萄牙。

由于克罗地亚队以3:1击败苏格兰队,捷克队最终只能以第三的排名从小组出线。

.
X

相关文章

【分析】周三强档:斗牛士大调整?德国..

【资讯】克罗地亚3:1击败苏格兰晋级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