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杯 > 赛事新闻

【资讯】德国队战平匈牙利队 涉险小组出线

来源:新华网2021-06-24 09:35:18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德国

新华社慕尼黑6月23日电(魏颀)23日在慕尼黑进行的足球欧锦赛F组最后一轮比赛中,德国队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最后同匈牙利队2:2战平,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

本场比赛德国队仅需战平就确定小组出线,但本届欧锦赛表现不俗的匈牙利队却早早取得进球。重压之下的德国队在下半场刚刚扳平比分,接下来就被匈牙利队中圈开球后立刻又打入一球。比赛最后时刻,德国队由格雷茨卡射入“金球”,避免了德国队小组赛被淘汰的悲惨结局。

匈牙利

匈牙利队排出的由5人组成的后卫线极大地限制了德国队的进攻,德国队开场后的控球优势并没有在匈牙利队门前造成实质威胁,反倒被匈牙利的犀利反击攻破城池。第11分钟,匈牙利队在本方后场截断对方传球后发动快速进攻,罗兰·萨拉伊在中场右路斜传,队长亚当·绍洛伊在两名中后卫之间鱼跃冲顶破门。德国队无法撕开匈牙利队的密集防守,上半场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是胡梅尔斯在角球机会中头球攻门击中横梁。

第66分钟,德国队前场开出任意球到门前,匈牙利队门将古拉西奇出击失误,皮球弹到胡梅尔斯头上后飞到门前,哈弗茨跟进将球顶入。但紧接着匈牙利队中圈开球后用15秒的时间火速完成进攻配合,亚当·绍洛伊挑传,舍费尔高速插上头球得分。

最后时刻,德国队孤注一掷,接连换上进攻球员。第84分钟,刚刚替补出场仅2分钟的18岁小将穆夏拉在左路拿球,吸引3名防守队员后将球传出,先是维尔纳射门被挡,格雷茨卡继续跟进射门将比分扳平为2:2。

同时进行的F组法国队同葡萄牙队的比赛也以2:2的比分告终。法国队列F组第1出线,葡萄牙队以成绩最好的4个小组第三的身份出线。德国队作为F组第二,将在29日同D组头名英格兰队进行八分之一决赛。


责任编辑:余慧琴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为您推荐
  • 焦点图
  • 要闻
  • 赛事新闻
  • 精彩欧洲杯
  • 趣味视频
  • 精彩视频
  • 排行榜单
  • 专家排行
  • 短信验证
  • 赛程
  • 活动
  • 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