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周四111 美洲杯 智利 VS 巴拉圭

来源:有球有料2021-06-24 09:54:00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智利

【有利】1、智利曾参加过38次美洲杯赛事,并在2015和2016年夺得过美洲杯的冠军;2、球队主帅拉萨特于今年2月上任智利国家队主帅,他率队6场比赛2胜4平未尝败绩;3、球队阵中有多名在五大联赛效力的球员,如比达尔,马里潘、普尔加等;4、球队进攻端还是有所保证,上次被对手零封还要追溯到19年,当时他们是0-0战平哥伦比亚。

【不利】1、智利分胜负能力一般,此前5场比赛打出4场平局,上轮凭借华加斯的进球1-1战平了乌拉圭;2、智利主力射手桑切斯因伤无缘本届美洲杯的小组赛阶段。

巴拉圭

【有利】1、巴拉圭队史上曾两度夺得美洲杯冠军,分别是1953年1979年,他们还8次参加世界杯,最好的成绩是2010年的八强;2、球队主帅贝里佐于19年上任巴拉圭主帅,他此前曾执教过塞尔塔、塞维利亚和毕尔巴鄂竞技三支西甲球队;3、球队前腰阿尔米隆目前效力于纽卡斯尔俱乐部,他的身价也是已经达到了1600万欧元;4、巴拉圭此前5次面对智利总共打入10球,进攻火力凶猛。

【不利】1、巴拉圭近10场比赛仅有3场比赛总进球超过3球,踢法并不够开放;2、球队分胜负能力一般,过去10场比赛他们收获了5场平局。


责任编辑:余慧琴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