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瑞典绝杀波兰E组头名晋级_赛事新闻_中彩网 3 1 1

【资讯】瑞典绝杀波兰E组头名晋级

新华社


瑞典VS波兰

新华社圣彼得堡6月23日电 23日,足球欧锦赛小组赛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瑞典队与波兰队的较量中,福斯贝里和莱万多夫斯基各自贡献两球,替补登场的克拉松则奉献绝杀,帮助瑞典队3:2力克波兰队,力压西班牙队以小组头名的成绩进入淘汰赛。

本场比赛前,瑞典队已经锁定一个出线席位,但他们仍需要取胜才能锁定小组第一,而波兰队则需要全力争胜才有生机。开场仅1分22秒,波兰队后防球员解围失误,福斯贝里笑纳大礼低射破门,他的这粒进球刷新了本届欧锦赛的最快进球纪录。

孤注一掷的波兰队开始全面出击,但无奈运气欠佳。第17分钟波兰队开出角球,莱万多夫斯基门前连续两次头球均被横梁拒之门外。

第59分钟,大举压上的波兰队“后院失火”,瑞典队快速推进抓住良机,福斯贝里斜侧插入禁区接球破门。仅2分钟后,莱万多夫斯基便同样在反击中凭借个人能力兜射远角,为波兰队扳回一城。

士气有所回升的波兰队一度再入一球,但当值主裁判认定进球越位在先。第84分钟瑞典队防线漏人,莱万多夫斯基面对门将轻松进球,波兰队将比分扳为2:2平。

第94分钟,克拉松切入禁区直面波兰门将什琴斯尼,前者冷静施射入网,瑞典队最终以3:2惊险取胜。获胜后的瑞典队两胜一平以小组头名出线,一平两负的波兰队则结束了本届欧锦赛的征程。


.
X

相关文章

【资讯】西班牙五球狂胜斯洛伐克

【分析】周三强档:斗牛士大调整?德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