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周一103 美洲杯 乌拉圭 VS 巴拉圭

来源:有球有料2021-06-28 10:06:55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乌拉圭

【有利】1、过去10次与巴拉圭交手保持8场不败战绩,交锋时颇具心得。2、主力前锋卡瓦尼上轮取得了进球脚风正顺,个人状态非常出色。

【不利】1、乌拉圭陷入哑火的尴尬局面,球队在近6场比赛中有4次遭到对手零封。2、球队踢球风格过于保守,球队过去6场赛事总进球数均没有超过2球。3、胜平负数值走势极差,近6战当中5场被对方打穿数据。4、球队已经提升晋级八强,本场战意或会受到影响。

巴拉圭

【有利】1、本届美洲杯小组赛3战2胜1负排名第二,已提前晋级八强,球队实力有提升。2、上一场纽卡斯尔联中场阿尔米隆打出1球1助攻,近期脚风正顺。3、巴拉圭历史10次面对乌拉圭仅胜出2场,交锋落于下风。

【不利】1、巴拉圭近10场比赛仅有3场比赛总进球超过3球,踢法并不够开放。2、球队分胜负能力一般,过去10场比赛他们收获了5场平局。3、近5场相同数据(+0.5)的比赛全部被打穿,此数据下发挥低迷。


责任编辑:余慧琴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