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周一102 美洲杯 玻利维亚 VS 阿根廷

来源:有球有料2021-06-28 10:09:24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玻利维亚

【有利】1、近10场各项赛事中有8场都能取得进球,进攻端稳定性不差。2、胜平负数值走势不俗,过去8场比赛有6次打穿赢出的记录。

【不利】1、此前美洲杯3战全败且只打进1球,已提前一轮遭到淘汰,本场战意不大。2、对赛往绩落于下风,近10次面对阿根廷仅赢过2次,实力被碾压。3、后防错漏百出,最近10场各项赛事失球达到19个,防线相对薄弱。4、控场能力极差,过去3战的控球率不及对手而落败,基本都处于挨打局面。

阿根廷

【有利】1、球队此前3战取得2胜1平积7分率先晋级八强,战意十分高涨。2、梅西、罗德里格斯、戈麦斯各为球队打进1球,目前脚风颇顺。3、美洲杯前3轮比赛防守出色,目前为止只失1球,防守固若金汤。4、球队目前状态十分稳定,已经长达16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5、球队近10次面对玻利维亚保持8场不败的战绩,心理上占据优势。

【不利】1、踢球风格较为保守,球队近10场赛事仅有3场总进球数超2球。


责任编辑:余慧琴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